图片说明

论经历,伊戈达拉的生涯居然如此传奇!

阿呆爱篮球 阅读(0) 评论()

  1、参加过扣篮大赛,虽然落败,但在很多人心目中虽败犹荣。而且,打败他的内特因为动作过于磨蹭,引发联盟增添了扣篮大赛限时的规则 ,因此一哥也算变相让联盟修改了规则。

  2、作为新核(从大AI到他小AI)经历了球队重建,而且还不算很失败,至少有好几年都进了季后赛。

  3、多次改变球风,早年是小皮蓬,靠暴扣和防守吸引人眼球;而后短暂成为球队的特权球员,打出过接近20+5+5的表现;再后放弃进攻返璞归真,不过依然负责组织,成为极品角色球员,正负值行家。

  4、入选过全明星。

  5、入选过梦之队。

  6、多次绝杀,而且背景竟然都是很牛的勒布朗,科比,霍华德、诺维斯基、杜兰特。

  7、黑八过对手。

  8、当过总决赛mvp,而且背景也是一个很牛的勒布朗。

  9、1-3落后时逆转过对手,也3-1领先时被对手逆转过。

  10、73胜。

  算不上一线球星的一哥,居然经历了这么多其他巨星都不曾经历的故事,这段生涯也称得上是传奇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3871.shtml report 1034 1、参加过扣篮大赛,虽然落败,但在很多人心目中虽败犹荣。而且,打败他的内特因为动作过于磨蹭,引发联盟增添了扣篮大赛限时的规则,因此一哥也算变相让联盟修改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