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抢手!雄鹿队有意追求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这周刚刚失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的雄鹿有意追求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

  大卫-格里芬在2014年被任命为骑士总经理,很快就将一支乐透球队运作成了总冠军竞争者,骑士队在上个赛季刚得到队史首个总冠军。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勒布朗同意回归,但之后交易得到勒夫,也堪称大手笔。他出色的运作能力已经得到联盟的认可,而雄鹿目前拥有潜在超巨字母哥和最佳新秀的强力竞争者布罗格登,显然需要一位出色的总经理帮助球队运营。

  现年47岁的格里芬与骑士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和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最近就续约问题正在谈判,但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具体的谈判结果很可能要赛季结束。

  雄鹿已经任命前总经理助手Justin Zanik担任临时总经理一职,但他们不打算将Justin Zanik直接任命为新任总经理,而是打算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总经理的合适人选,目前球队顾问Rod Thorn已经在着手做这件事。

  雄鹿至今尚未与格里芬本人或是骑士取得正式接触,除了雄鹿队,魔术队和老鹰队也都对大卫-格里芬表现出了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4526.shtml report 1055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这周刚刚失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的雄鹿有意追求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大卫-格里芬在2014年被任命为骑士总经理,很快就将一支乐透球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