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军为何要交易小托马斯?他只是崛起的垫脚石?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从垫脚石到地表最强175!被交易,小托马斯就完成了使命?

  5月19日,随着和骑士队东决的进行,随着NBA凯尔特人队拿到状元签,以赛亚-托马斯的命运开始发生了转变!

  从励志的的地表最强175到现在,小托马斯似乎成为了绿军的过客,交易他绿军可以节约一大笔合同资金,交易他可以让绿军获得更好的未来,一切流言都指向交易这个词...

  可是在交易流言面前,很多球迷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这么优秀的球员交易掉?难道没感情吗?难道小托马斯不是未来?

  从国王队到现在的绿军,小托马斯一直都是一位善于进攻,但是防守黑洞的球员,他的生涯进攻WS可以达到39,而他的防守WS可以低至6.5....

  那么这6.5是什么概念呢?大家印象中詹姆斯-哈登的防守非常差,除了本赛季他的表现都可以称之为眼神防守,可是哈登前6个赛季的防守WS也有着16.3!(章鱼说球)

  而更要命的是,他的进攻在这个时代并不吃香,当年的阿伦-艾弗森并没有接受到如此多的联防,175的身高被联防被包夹是什么体验?说夸张一点,那是连队友都看不见..

  季后赛是一个试金石,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他的弱点,而面对骑士队,他的弱点被无限放大...这样的球员会成为绿军的未来吗?一个到了季后赛就弱点暴露的球员,他真的可以支撑绿军崛起吗?

  带着问题,我们可以看看当年绿军的那笔交易!

  2015年2月20日,凯尔特人队用马库斯-索顿+来自骑士队的次年前十保护首轮选秀权交易到伊塞亚-托马斯。

  马库斯-索顿是从篮网到了绿军第一年就被交易,当时他的场均是8.9分+1.4篮板+1.9助攻,命中率41%,而来自骑士队的首轮选秀权更是形同虚设,15年骑士队东部第二,16年骑士队东部第一,这选秀权完全就算小小添头的作用..

  是的,这是一笔非常小的交易,可以说安吉本身也只是试试,最根本的目的还是由于绿军和篮网队的交易后陷入了困境,老绿军都卖光了,没门面了怎么办?他们需要寻找到这球员断层里的垫脚石!

  于是乎,他们找到了小托马斯,他只是绿军崛起的垫脚石!在头两个赛季,绿军给予了他正常的权限,而到了今年他的进攻出手相对第一个绿军赛季上升了43.7%,也正因为如此,地表最强175也出现在了大家眼前!

  所以这一如此前章鱼说球的文章,小托马斯或许本身就是一块绿军崛起的垫脚石,他并不是绿军原定目标中的基石,当球队拥有更好选择的时候,安吉可以交易他,养肥了再卖,安吉这样的交易真的不是第一次去操作!

  这很残忍也很现实,但是绿军快速崛起依靠的不就是这样的交易模式吗?当年的拉简-朗多(克劳德+首轮等等)也好,保罗-皮尔斯(篮网首轮选秀权等等)也罢,他们都经历过这些...

  当然,最后是否交易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你有理由相信,一旦做出这样的交易,绿军绝对是赢家!是的,这里是绝对而不是或许、可能、也许、说不定,这是绝对!

  绝对的赢家,在绝对这个词面前,一旦小托马斯被交易,他就完成了到绿军的所有使命,很伤感,可这确实令人无话可说...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5167.shtml report 2442 从垫脚石到地表最强175!被交易,小托马斯就完成了使命?5月19日,随着和骑士队东决的进行,随着NBA凯尔特人队拿到状元签,以赛亚-托马斯的命运开始发生了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