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为何出昏招?真是为了迎合广州恒大全华班吗?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昨晚,趁全国球迷都把注意力放在亚冠16强淘汰赛上海上港对江苏苏宁的“中超德比”时,中国足协官网悄无声息的发布了一条震惊了整个中国足球界的新政令,其大意是从下个赛季开始凡是参加中国足协名义下的足球比赛,不管是中超、中甲还是足协杯都必须上与场上外援数量相同的U23球员!此政令一出顿时在球迷论坛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都没有球迷再谈论刚刚结束的那场精彩激烈的亚冠中超德比战,所有的话题的全都围绕在此次足协新颁的政令上展开,有震惊、有不解、但更多的是无与伦比的愤怒之情!要知道,现在中超有许多的球队都是靠着世界级的外援来支撑着球队前行,如今突然颁布的这条对外援近乎是“驱逐令”的新政令岂能不让广大球迷们义愤填膺!



  本赛季初,正是由于足协突然颁布的U23新政,导致了本赛季在引援上花费最多的江苏苏宁俱乐部成了一个彻首彻尾的笑柄,为了保住好不容易打造了特谢拉、拉米雷斯、马丁内斯的世界级前场,江苏苏宁队只能忍痛把后防线上唯一的定海神针韩国外援洪正好放在了替补席上,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由于后防羸弱导致阵容明显头重脚轻的江苏苏宁本赛季被中超各队狠狠的针对了,赛季10轮过后依然稳坐中超联赛副班长之位!除了江苏苏宁之外、上海上港、华夏幸福甚至山东鲁能都没有一个稳定的U23球员,每每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这些球队都不得不用掉一个宝贵的换人名额换下这些U23球员,除了对球队的打法产生重大影响之外还大大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而下赛季的这条场上U23球员必须与外援同样多的政令明显是对这些无强力U23球员的俱乐部的彻底绞杀啊,就拿上海上港来举例,如果要上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艾尔迈多夫这四名球队主力外援那么就得配上另外四名U23球员,且不说这些U23球员在球场上对这些世界级外援们的拖累,仅仅是凑齐四个能上场的U23球员对上海上港队来说也很难吧!



  此条政令一出,对许许多多大手笔投入在引援上的俱乐部而言简直是一次毁灭性的打击,这些花费了大笔的金钱和精力的俱乐部很可能反而要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的下场!现在唯一能从足协的这条新政令中获利的球员就只有声称要在今后踢全华班的广州恒大!众所周知广州恒大内部聚集了中国的大部分国脚和国内仅有的那几个U23实力球员,比如胡睿宝、温佳保、徐新、陈泽鹏、廖力生、王上源这些球员。如此一看,中国足协的这次新政令似乎完全是在为广州恒大之后要打造的“廉价全华班”战略路线铺好道路,我们有理由怀疑这条政令的颁布真的那么公平干净吗?!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7017.shtml report 1942 昨晚,趁全国球迷都把注意力放在亚冠16强淘汰赛上海上港对江苏苏宁的“中超德比”时,中国足协官网悄无声息的发布了一条震惊了整个中国足球界的新政令,其大意是从下个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