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的队友们有多强?杜兰特这口毒奶很詹姆斯!

  昨日,詹姆斯带队在主场以112:99战胜了凯尔特人,总比分3:1领先。此役,詹姆斯再次打出疯狂数据,27投15中,砍下34分。不过取胜的关键在于欧文和乐福,乐福砍下17分17个篮板;而欧文全场效率极高,在砍下42分高分的同时,更是上演了单节21分的神迹。

  

  上场比赛,詹姆斯13投仅4中,拿下11分,效率低迷。而整个东决阶段,乐福和欧文神奇复苏,四场比赛结束,欧文已经拿到场均26.3分和5次助攻,而乐福也有24.5分和12.8个篮板入账。G3,欧文全场发挥出色,高效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并在最后时刻打进关键上篮,若非布拉德利绝杀,欧文或凭借着此上篮终结比赛。而这场比赛,乐福也高效拿下28分10篮板。

  

  欧文和乐福的出色发挥也让勇士一端感到了危机,不过目前,勇士已经4:0早早地结束了战斗。G4,即使吉诺比利再次高效拿到15分7助攻和3个抢断,马刺还是因为莱昂纳德、大卫·李等主力的伤停遗憾不敌。

  勇士自知本轮系列赛战胜马刺十分幸运,当然也对实力强悍的骑士充满了忌惮,赛后,勇士当家之一的杜兰特也是表现了对迎战骑士的期待,对于詹姆斯打出的恐怖高效的数据,杜兰特表示了自己的惊讶,同时还称赞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他们就是一群巨无霸!”

  

  的确,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的实力依然强悍无比,但是缺少了詹姆斯的骑士无疑是大打折扣的。但勇士不同,库里、汤普森、格林作为勇士多年来花心血培育的人才,比起骑士依靠奢侈税凑齐的豪阵,他们的阵容更加的完整。而杜兰特实际上一直作为一个独立体存在,所以说勇士缺少杜兰特依然具备充足的竞争实力。而本赛季,杜兰特加入这样的豪阵,如果不能夺取总冠军,那无疑是极为尴尬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0477.shtml report 1249 昨日,詹姆斯带队在主场以112:99战胜了凯尔特人,总比分3:1领先。此役,詹姆斯再次打出疯狂数据,27投15中,砍下34分。不过取胜的关键在于欧文和乐福,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