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像邓肯一样说着“未来是你的”依然拿冠军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2007的詹姆斯曾经带领骑士和邓肯的马刺在总决赛上碰面,但是当时年轻的詹姆斯和骑士被巅峰的GDP组合打得落花流水,邓肯还对詹姆斯说“未来是你的!”那时候的詹姆斯可能还是新皇未登基,太过年轻,而夺冠多个的邓肯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和沉稳。

  但是在经过在热火夺得两个冠军之后,詹姆斯彻底进化成经验老道的老皇帝。现在回到骑士的詹姆斯越来越像邓肯了,低调而且沉稳。在13-14赛季,詹姆斯所在的热火再次被邓肯带领的马刺4-1踏平的时候,詹姆斯忽然明白了,要像邓肯一样低调沉稳对待所有荣誉和得失,要做高效的领导者还要信任自己的兄弟和队友,在队友手感发烫的时候要适当放开球权,以球队为重。

  詹姆斯的年龄一年比一年长,但是詹姆斯的数据却没有丝毫滑落的迹象,而且这两年詹姆斯的数据一年比一年要均匀。詹姆斯的打球风格正在不断的改变,在保持高效率的领导的同时,詹姆斯还贡献更加多的助攻和抢断,詹姆斯的低调打球风格发挥出来了。

  年轻时候的詹姆斯在很多时候打球都比较喜欢用单打的方式,现在的詹姆斯越来越来越喜欢把球权让给手感好的队友,自己甘愿多做助攻者。所以在不少的比赛中,关键球的时候詹姆斯都把机会信任给队友,但是有不少球迷和媒体也会有写詹姆斯总是在关键的时候不作为让球队输球。

  而在之前的本赛季的MVP评选,詹姆斯直接在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没有留意,表示没有所谓,他唯一的工作就是每晚努力成为这支球队的MVP,将我的队友们和这支球队处在一个可以取得成功的位置上,最终为总冠军竞争。詹姆斯现在真的越来越以团队为重,越来越像邓肯一样勤勤恳恳,低调无私,稳重为球队做贡献。

  讲真的,MVP詹姆斯已经有了四个,可能MVP对于詹姆斯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了。年轻的时候詹姆斯还有刷数据的嫌疑,但是这两年詹姆斯的数据都是非常合理,而且助攻和效率值越来越高。邓肯影响了马刺将近二十年,影响的球星也有不少代,詹姆斯感觉打球风格也有邓肯的低调和沉稳,并且都以球队为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0510.shtml report 1918 2007的詹姆斯曾经带领骑士和邓肯的马刺在总决赛上碰面,但是当时年轻的詹姆斯和骑士被巅峰的GDP组合打得落花流水,邓肯还对詹姆斯说“未来是你的!”那时候的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