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战军发文定义太极拳!网友神回复,马云躺枪!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由于近几年来国内传统文化热的原因,中国的传统武术也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许多平时名不见经传的武学宗师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并逐渐成长壮大,以至于前段时间的约战事件的爆发,也彻底点醒国人到底传统武术能否实战?关于这一问题王战军作为太极宗师也成为了这一问题的权威代表,近期王战军的一篇博文对太极做了从新解释和定义,网友看后纷纷评论精彩不断啊!

  自从那场经典的世纪大战结束之后关于太极拳到底能不能实战的问题一直是热议话题!有人许多大师依旧选择端着不发声了,还有些真正的大师端是端不住的,想不发声但是无奈压力太大,必须得给个说法,王战军就是这一代表,近期王战军在他的自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关于关于太极拳的历史知识,博文的核心就是为了缠诉太极拳是文化拳,是文化人玩的,不是拿来打架的!

  关于王战军的这篇博文许多网友也给出了他们自己的看法,有些有才的网友甚至将自己的看法做了一首打油诗来调侃这条博文:基本将当今武林人士挨个说了个遍,整篇回复对仗工整才气横行,堪称神回复之典范!

  太极拳的推广马云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无论到哪里马云都愿意秀一下他的太极功夫,而且马云还非常愿意和这些太极大师合影,当然马云不会错过和王战军合影的机会啊!网友也发现了马云愿意和这些所谓的传统宗师合影,借此机会也不忘调侃一下马云!回复也相当的亮啊!

  不管咋样,能打不能打擂台就在那里,不偏不倚。当今是一个开放包容的时代,也是一个公平竞争的年代,是骡子是马拉出来练练,行不行比比就知道了!如果一味的道听途说早晚会将传统武术断送了的!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0919.shtml report 2348 由于近几年来国内传统文化热的原因,中国的传统武术也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许多平时名不见经传的武学宗师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并逐渐成长壮大,以至于前段时间的约战事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