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足又一17岁女神走红!网友:去踢足球可惜了

大嘴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中国男足一直以来都是足球球迷多年来心中最痛,中国13亿大国却找不到11个能把足球踢好的球员,虽然中超联赛如今在老板的投资下正在快速发展,国家队也聘请来了“银狐”里皮,但国足依然任重而道远。

  然而,中国女足却一直取得很好的成绩,多次在亚洲杯和世界杯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支曾拿下世界亚军的“铿锵玫瑰”们,不仅技术高超,颜值也出众,熊熙就是其中一个非常突出和有潜力的的女神级别的中国女足姑娘。

  熊熙是一个广州女孩,今年17岁,一场全运会18岁以下组的足球赛让她的名字被广大球迷所熟知,补时阶段熊熙替补上场,一记绝杀进球帮助广东女足拿下胜利,赛后因为这个女孩长相甜美,性格开朗活泼,让熊熙很快在网络走红。

  网友们纷纷感慨,这么漂亮的姑娘,踢什么足球!她也被球迷称之为“中国女足第一美女”。

  熊熙虽然还是个读着中学的小姑娘,但是足球的生涯却已经很丰富了。8岁开始正式训练,到如今已经差不多10年了。熊熙说:“小时候我爸爸特别喜欢足球,就把我当成男孩子一样去踢足球,练着练着我就喜欢上足球了,偶像是前女足国脚韩端”

  最后,希望她在足球梦想之路不断实现自己的目标,入选国家队,在更高的平台上证明自己。加油,熊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0982.shtml report 1986 中国男足一直以来都是足球球迷多年来心中最痛,中国13亿大国却找不到11个能把足球踢好的球员,虽然中超联赛如今在老板的投资下正在快速发展,国家队也聘请来了“银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