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欢迎来到残奥会足球比赛颁奖礼

  欢迎来到残奥会足球比赛颁奖礼,让我们敲一波666鼓励身残志坚的运动员!

  1)你说这是残奥会颁奖,十个路人九个信。(via@小野妹子学吐槽)

  

  2)那一天,荷兰球员想起了被铁棍支配的恐惧……(罗老汉:喂!(via@罗锐)

  

  3)当年范厨师买来的拐都派上用场了(via@年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

  4)厉害了我大曼彻斯特拄拐抬价原地踏步666联队(via@永远的一抹蓝)

  5)伊布用拐杖往后一指:我们队像我这么拽(guai)的还有3个!(via@火木头)

  6)联赛第6的曼联,今天欧联杯夺冠迎来自己的第66个重要赛事冠军,并且有6成概率签下一个进球就会打666庆祝的球员。真是六得飞起。(via@ZhangXIAO_tiger)

  

  7)球迷标语:兹拉坦,如果你留下,我就让你shag我老婆。(via@ManUtdspot)

  

  

  8)这场曼联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也是最早开始的欧冠附加赛。恭喜曼联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via@Mr.Brown)

  9)温格:大意了。(via@目瞪口呆鱼)

  

  10)艹!结果这三个叼毛都去欧冠了!好气!

  

  

sports.sohu.com true 英超各种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059.shtml report 1672 欢迎来到残奥会足球比赛颁奖礼,让我们敲一波666鼓励身残志坚的运动员!1)你说这是残奥会颁奖,十个路人九个信。(via@小野妹子学吐槽)2)那一天,荷兰球员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