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点燃激情,热炼一夏!活动回顾

  上周日,一兆韦德城市会所,全球最火爆的团操课品牌LESMILLS最新一季套路首发,由韦德全明星精英教练团队呈现,现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下面就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一下当天的精彩盛况。

  BODY PUMP

  

  BODY COMBAT

  

  BODY JAM

  

  当天还在视野开阔空气清新的室外足球场完成时下最流行的高强度小团体训练课程GRIT,大家都表示运动表现突飞猛进。

  

  本次活动还特别增加了针对会员的体能挑战赛,都说不比不知道,一比见分晓,本次一兆韦德总共有50多个会员报名参加

  

  看看本次比赛的男女前三名,他们不光是体能出色,而且个个都是颜值担当,果然是运动让人更美丽~

  女子前三

  

  男子前三

  

  最后压轴的当然少不了一兆韦德原创品牌课程1012DANCE 第十季的发布

  

  看了活动当天这么多的精彩内容,你一定早就心动了,那就从今天开始让自己动起来,更多的课程可以在一兆韦德各门店体验到,下一次新课程发布,我们和你相约在秋季金色的九月,炼出一个全新的你!

sports.sohu.com true 一兆韦德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066.shtml report 2353 上周日,一兆韦德城市会所,全球最火爆的团操课品牌LESMILLS最新一季套路首发,由韦德全明星精英教练团队呈现,现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下面就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