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球员在美国是如何训练的,看看这个视频你就知道了

CBA的球员在美国进行特训

希望下赛季他们为CBA

带来更精彩更好看的比赛!

BGM:Right Here Right Now

  今日推荐

  说起夏天衣柜里必备的单品一定少不了百搭的T恤,不管在球场,刷街,沙滩,还是跟女孩子约会都是绝佳利器。但是年年常见的纯色T恤已经让人觉得穿不出什么新鲜感了?想要穿出肆意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今天老爹推荐一款厦大校草上身T恤69/包邮,俏皮的印花潮T,不用刻意搭配,让你走哪都是时尚焦点。

最有态度的篮球自媒体

准者老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069.shtml report 779 CBA的球员在美国进行特训希望下赛季他们为CBA带来更精彩更好看的比赛!BGM:RightHereRightNow今日推荐说起夏天衣柜里必备的单品一定少不了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