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浓缩促睾胶囊Allmax,增肌,增强男性功能!

  百分之90的高浓度,市场普遍为百分之45的浓度,而这款产品提纯浓度达到90,有效强大的睾酮矩阵效应让你体脂更薄,同时增长更精瘦的肌肉维度。无副作用,安全健康。还能促进男性性功能提升,恢复年轻激素水平。

  产地:美国

  规格:90粒/瓶

  使用说明. 早餐后吃一颗,晚上睡觉前吃一颗。一天两次。最佳使用周期两瓶。之后要继续用可以间隔一个月后继续使用,为打破身体适应平衡。

  

百分之九十的浓度

  天然的睾酮推进器

  超浓缩提取

  带来强大的性欲提高性功能

  

sports.sohu.com true 型男健身学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215.shtml report 624 百分之90的高浓度,市场普遍为百分之45的浓度,而这款产品提纯浓度达到90,有效强大的睾酮矩阵效应让你体脂更薄,同时增长更精瘦的肌肉维度。无副作用,安全健康。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