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后的绝佳机会!!!若是错过,保罗可能真的一辈子都摸不到西决地板了!!

  一大早看到一条小小有些震精的新闻

  2011年来6年4进西决的马刺

  对生涯至今从未进过西决的保罗

  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准备今夏开始强烈的追逐

  大图以为,这或许是保罗最好的可能也是最后的杀进西决的机会了

  

  今年季后赛,最落寞的球员非保罗莫属,最遗憾的球队非马刺莫属。快船磕磕碰碰拖入抢七,保罗做到了极致,却再次首轮出局,继续延续西决诅咒。而马刺则是在西决首场失去了球队领袖莱昂纳德,无奈被勇士横扫出局。

  

  自2011年至今,马刺四进西决,而保罗依旧无缘西决,自然会有球迷猜测,如果保罗今年夏天加盟马刺,是不是就可以打破西决诅咒了?今天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也表示,马刺和保罗互有好感,保罗确实有可能加盟马刺,让这则流言越炒越热。

  

  如果保罗选择留在快船,他能拿到的是一份五年2.05亿美金的合同,但去马刺,最多只能得到一份四年1.2亿的合同

  所以留守快船能让保罗拿到更多钱。

  

  只是这六年来,快船一到季后赛就掉线,不是因为老板的歧视丑闻就是因为核心球员赛季报销,运气不是一般的差。快船球员的实力不差,核心阵容也很稳定,但他们可挖掘的潜力真的已经不多了。不是说保罗留守快船就一定无缘西决无缘总冠军,只是从数据来看,马刺打进西决的概率确实比快船要高,现在的保罗真的等不起了。

  

  如果加盟马刺,保罗就能离西决,离总冠军更近一些。

  甚至不怕奶一波的说,几乎是稳进西决了

  在帕克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马刺西决首场就给勇士来了个下马威,在客场一度领先勇士二十来分,如果不是莱昂纳德因为脚踝伤势缺席几场,谁进总决赛还真不好说。所以不管是战绩,还是球队韧性,马刺都比快船略胜一筹,而且马刺还有波波维奇和悠久的赢球传统,这对保罗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

  

  而对于马刺来说,吉诺比利是否退役悬而未决,帕克重伤之后还有几成功力尚不可知,后卫线替补群抢戏可以,但是要扛大旗还是差点意思。如果能抢下保罗,就是对马刺最完美的补充。有了保罗,莱昂纳德可以专心当好终结点和防守铁闸,和阿德的挡拆也是进攻的一大利器,而且不必把米尔斯提上首发,保证替补火力,还能让保罗带一下新秀默里,为未来作准备。

  

  话虽如此,但就算保罗愿意放弃顶薪,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想要签下他依然是困难重重。今年夏天,加索尔有球员选项,米尔斯和西蒙斯的合同双双到期,马刺的薪金空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即使妖刀选择退役,如果加索尔选择留在马刺,那么马刺只能忍痛送走铁林和一些替补球员,清出薪金空间。而且如果有其他球队给米尔斯和西蒙斯一份毒药合同,马刺很难去匹配,替补战力也会受影响。所以,即便签下保罗,马刺也很可能伤筋动骨。

  

  对于顶级球星来说,32岁是一个重要关口。你的下一份合同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拿顶薪的机会,也很可能是你最后一次作为球队核心夺冠的机会,不管保罗是选择拿顶薪还是追逐冠军,都无可非议

  毕竟从蜂王到船长,保罗一直都是顶级控卫的标杆,他配得上合同里的每一分钱,也配得上一座总冠军奖杯。

  

  只是,今年阿尔德里奇在马刺实现了西决首秀

  要不保罗也来试试?

  而且如果保罗来了,妖刀的退役,或许真的会推迟一年呢!!

最有态度的球场老司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222.shtml report 3670 一大早看到一条小小有些震精的新闻2011年来6年4进西决的马刺对生涯至今从未进过西决的保罗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准备今夏开始强烈的追逐大图以为,这或许是保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