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压力大,阿勒代斯撂下英超教练挑子回家抱孙子

足球神探 阅读(0) 评论()

  水晶宫主教练阿勒代斯在过去的一年可真够忙的,先是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之后陷入索贿丑闻而被迫下课,然后受命于危难之间,接手水晶宫,目标在于保级。而现在阿勒代斯的目标是实现了,也累垮了。

  阿勒赛斯直言自己作为主教练面临着高压力,62岁的他,教练生涯有28年了,他唯一能和自己孙在相处的时间就是在球队期中假。这对一个老人来说,当然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和自己的孙子在一起,而且去年因为索贿丑闻从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下课的那段时间,他和他的家人都处于高压状态,甚至有点歇斯底里。

  刚从索贿丑闻出来还得面对水晶宫保级压力,那时候的水晶宫已经垫底处在保级去了,阿勒代斯力挽狂澜把水晶宫拉出保级区,更有力克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好戏。值得一提的是,阿勒赛斯从来没有把一只球队带到降级。水晶宫的执教对他来说更是考验他的生涯荣誉了,保级了,不仅留住自己的一世英名而且洗刷淡化掉索贿丑闻。正如他所说的,我一直都会感激水晶宫和老板帕里什先生给我了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在英格兰队发生的一系列风波之后,水晶宫方面给了我一个重塑自己名望的机会,我也证明了自己依旧有实力在英超联赛中有所作为。一是感激水晶宫的邀请,二是说明自己有实力。

  这个赛季结束,水晶宫保级无忧,而倍感压力也深受困扰的阿勒赛斯终于重塑名望然而也毅然决然退出足坛教练行列。“我不再有继续执教的雄心”这一句话,让人感到心酸,惋惜。

  不过阿勒代斯现在可以坦然的离开了,不再有荣誉上的压力和困扰。他希望的是教练之外不曾享受的生活,自己的家庭,孩子和孙子。同样旅行也将成为他以后人生的重要项目。毕竟都62了,28年的执教生涯总让自己处于压力之下,也该好好放松了。

  或许,以后就再看不见那个高大威武的山姆了。

  关注足球神探,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259.shtml report 1679 水晶宫主教练阿勒代斯在过去的一年可真够忙的,先是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之后陷入索贿丑闻而被迫下课,然后受命于危难之间,接手水晶宫,目标在于保级。而现在阿勒代斯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