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当时托蒂加盟皇马,还会有现在的狼王吗?

足球神探 阅读(0) 评论()

  皇马邀请托蒂加盟是在2004年,那年托蒂28岁。正值当打之年,不可否认,如果托蒂加盟皇马那么他将取得更多的个人荣誉和奖杯。

  然而如果他真的加盟皇马,也不会有罗马传奇,因为托蒂只适合罗马,只有在罗马才是狼王。他在罗马是巨星,已经取得了对俱乐部的的掌控,在更衣室是老大,土生土长的托蒂在罗马这哥包容他的球队里,霸道,脾气暴躁,那时候就对对手以及裁判不尊敬的行为屡屡可见。对于队友更是颐指气使,这在罗马尚可,但是如果在皇马,哪个愿意听他颐指气使,哪个愿意忍受他暴脾气,都是球星,谁怕谁,人家比你可是更大牌的存在。要知道2004年那时候,皇马队内明星如云,卡洛斯,贝克汉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你让他们怎么办,你让他们怎么想。你让齐达内去哪踢?

  皇马众星以及佛罗伦蒂诺可不会惯着这么一个霸道的人物,托蒂心胸怎么样尚不讨论,就这脾气,就这霸道,还不成为更衣室里的炸弹,谁逆着他他能怼谁,从此皇马无宁日。看看意大利球员同样加盟皇马的卡萨诺就知道了,托蒂比他做的好的地方就在于坚守在罗马并且成为了领袖。

  2004年若是加盟,不出3年,必定被皇马遗弃,而托蒂第一选择是回罗马,不过罗马可就不是他的天下了,自有人出来担任狼王的位置。如果不回罗马,托蒂只能选择其他二流球队,达到今日这般声望荣誉不可能的事。

  按照最理想的说法,托蒂留在了皇马,并且争取到了皇马一哥的位置,你觉得皇马能有今天的成就吗,能有C罗吗,能有众星吗,他就是那个独星,怎么可能让其他星闪耀。再者他在皇马能挨到退役吗?他在皇马能弄个银河战舰舰长的位子坐吗?估计佛罗伦蒂诺早就下毒手了。

  虽然托蒂球技很好,坚守罗马也值得尊重,但是他的性格到皇马真的不看好。

  关注足球神探,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262.shtml report 1839 皇马邀请托蒂加盟是在2004年,那年托蒂28岁。正值当打之年,不可否认,如果托蒂加盟皇马那么他将取得更多的个人荣誉和奖杯。然而如果他真的加盟皇马,也不会有罗马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