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有意的三大控卫 波波维奇曾说他最像马刺

篮球老表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季后赛马刺队在莱昂纳德受伤的情况下局势突变,首战莱昂纳德受伤前,马刺队还领先23分,而就在莱昂纳德受伤之后,马刺队就被勇士队打了个19-2。失去主心骨的马刺队最终也被勇士队以4-0淘汰,止步西部决赛。

  现在外界一致认为马刺队会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实力控卫,或者说有一些有实力的后卫希望来到马刺队。主要是因为今年季后赛帕克的伤病,而且帕克也已经35岁了,米尔斯是个优秀的替补后卫,他的进攻能力突出,三分球也不错,但是他在球队组织进攻方面上还有很大的欠缺。最有可能加盟马刺队的属克里斯-保罗、凯里-洛瑞以及德里克-罗斯。

  德里克-罗斯

  尼克斯的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来到苹果城之后就强调球队要改打三角战术。球队的主教练就是傀儡,负责背锅,德里克-费舍尔就是最好的例子,主政的还是禅师。现在球队的主力球员都不适应三角战术,其中就有德里克-罗斯。罗斯在谈到三角战术曾公开说道:“XX,我有选择吗?我能选择吗?我只想赢球,赢球就能解决一切问题。”休赛季,尼克斯队很可能会清理球员,找一些能打三角进攻的球员。离开尼克斯的话,马刺是罗斯最好的选择之一。波波维奇曾说罗斯最像马刺,战术大师波波维奇或许会让罗斯得到重生。波波维奇还夸奖罗斯的领导能力可以比肩绿军名宿拉里-伯德。只要罗斯想去马刺,波波维奇一定会特别欢迎。


  凯里-洛瑞

  在半决赛被骑士队横扫的一周之后,洛瑞宣布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洛瑞在采访中说道:真不知道詹姆斯的巅峰期何时过。这句话显然是忌惮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詹姆斯一直在东部从未离开过。所以,去西部球队是洛瑞想要的。洛瑞想要的只是总冠军,二者的轨道完全吻合,现年31岁的洛瑞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2.4分4.8篮板和7次助攻,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马刺队的薪资也完全够。


  克里斯-保罗

  一直待在西部从未摸到西决的地板,格里芬季后赛连续两年报销,显然保罗是受够了。保罗和马刺对各自互有兴趣,挡在双德和保罗最大的障碍就是薪资,快船可以给保罗开出的5年2.05亿美元,马刺队的能给的显然是逊色不少。保罗面临着一道双选项选择题,一个可能的总冠军或者一份大合同。如果保罗能够降低薪水来马刺,波波维奇老爷子当然是笑着接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271.shtml report 1775 本赛季季后赛马刺队在莱昂纳德受伤的情况下局势突变,首战莱昂纳德受伤前,马刺队还领先23分,而就在莱昂纳德受伤之后,马刺队就被勇士队打了个19-2。失去主心骨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