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播有杰士邦,火箭签约安全套—羞羞产品瞄上NBA

老徐说球 阅读(0) 评论()

  目前,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眼瞅着骑士和勇士就像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会面了——这可是NBA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第一次!

  但是,如果你是一名NBA球迷,而且恰巧是和父母、孩子一起看腾讯NBA的直播的时候,一定会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广告,弄得无比尴尬。这个广告就是“杰士邦”的ZERO零感安全套。

  其实这一则广告走近腾讯NBA直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去年新赛季开始的时候,直播中就已经插播了这条广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赛季的深入,这一则广告也渐渐扩大了自己的规模——它甚至走近了直播间,摆上了主播台,成为了主播的一条口播广告。而且,主持人还要拿着它来说话。

  之前柯凡还没有被封杀的时候,我们在演播室里经常可以看见这样的镜头——柯凡拿着“杰士邦”的ZERO零感安全套礼盒,一脸坏笑的念着广告。而无论是苏群还是杨毅,隔着屏幕都能看出他们在竭力控制着,不让自己大笑出声。而小姨妈徐小溢,则是一脸娇羞状在一旁傻笑。

  到了季后赛,这款产品也推出了升级的季后赛专用版,每次腾讯直播比赛的时候,第四节比赛中,总能看到这一条主持人口播。而且,那一则视频广告结尾的一声肉麻的“娇喘”,更是让人尴尬不已。

  无独有偶,就在近日,刚刚在西部半决赛不敌马刺的休斯顿火箭队,和一家中国企业签订了赞助协议。而这家公司的产品,也是安全套!

  5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队与中国某品牌避孕套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品牌避孕套将成为火箭队的官方指定产品。此次合作宣布该品牌避孕套将成为火箭队的官方指定产品。火箭队副总裁John Croley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本次签约的避孕套是中国科技创新的代表,十分高兴火箭队能和他们达成此次合作,将带动双方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自从姚明在2002年正式加盟火箭队之后,火箭队与中国品牌的合作机会越来越多,而且涉及面已经不再仅限于体育。此次火箭队与中国某品牌避孕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直播中有杰士邦,火箭签约安全套,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这NBA,和这羞羞的产品较上劲儿了呢?

  原因很简单——NBA的球迷中,有85%都是年纪在40岁以下的球迷。而且,如果是真正的篮球迷的话,一般都会自己经常打球,身体状态应该不错——剩下的就不用说了吧。

  得知火箭队签约安全套的广大中国球迷网友,脑洞大开,他们表示——“产品虽好,但登哥可不要贪杯哦!”

  “窝火射手以后可以免费用任性射了”。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274.shtml report 1967 目前,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眼瞅着骑士和勇士就像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会面了——这可是NBA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第一次!但是,如果你是一名NBA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