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趣闻:无敌胡尔克爱阿森纳 搞怪桑切斯传转会拜仁

  

  预测上港对江苏苏宁,结果吴曦没首发,首发后也没表现,比分却是我分析的2-1,真是气坏,本来以为吴曦不上吧,上港应该大胜,结果上港发挥得比预期要差,居然没有使用恒大击败江苏的套路,没有利用拉米雷斯引到一边时中路空间的机会,而这场比赛,最深刻印象就是胡尔克、胡尔克、胡尔克。

  真是无敌的胡尔克。

  有趣的是胡尔克之前接受访问,他说,“这一直有一个梦想(效力阿森纳),这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冠军球队,体育场每场比赛都爆满,无论去什么球队,我总是向往英超联赛,我一直支持阿森纳,我是温格踢球方式的粉丝,但不幸的是,他最近几年没有赢得奖杯。”

  胡尔克居然是阿森纳和温格的粉丝,阿森纳需要你。阿森纳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前锋,能撞,能冲,能进球,并且是温格的死忠,不会有出卖他的情况,请问你工资多少——然后估计就没有然后了。

  

  说起阿森纳,那么更有趣的是桑切斯,桑切斯在训练场搞怪一幕被记者拍到了,他不仅他裤再次挽到无比高,露出他的大腿,然后往头上浇水,浇水之后,把头甩起来,动作习惯真的很像他养的那只金毛。

  最新有传他去伤害阿森纳最深的球队——拜仁。

  拜仁推特,曾经在今年击败阿森纳之后,发了一句,下年继续,被阿森纳球迷强烈不满,原来这是一句祝福语,原来下年阿森纳没法继续了。

  出于对阿森纳的祝福和真爱,桑切斯拿走,行吗?

  难道要再演当年亨利加盟巴萨,击败不了你,就成为你的一份子。

  

  而最神奇的传闻是(英国媒体传出来的),把桑切斯卖走的钱,拿去买胡尔克!!

  你这不是开玩笑吗?卖走一个大腿,然后把钱去弄一个在中超证明是大腿但在英超不一定是大腿的胡尔克,一出一入,实力就增加了?

  那还不如加点钱续约桑切斯。要卖也是把伤多于上的卢卡斯·佩雷斯、只会灵光一现的户口本沃尔科特、浪费机会的本土之王维尔贝克卖走,然后肯定拥有几千万,搞来胡尔克。两个大腿,这才是正道。

  

  有些人会问,怎么不说曼联,因为它又欠了我一个进球,47分钟都2-0,就是不让我分析的3-0准起来。曼联唯一有趣的是穆里尼奥终于露出疯狂一面,狂喜之中把儿子扑倒在地,值得他那么狂,在那么多伤病之中仍然能表现出血性的,只有穆里尼奥。如果能在足总杯决赛后,看到温格扑倒某个人,或被人扑倒,这就更有趣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341.shtml report 1624 预测上港对江苏苏宁,结果吴曦没首发,首发后也没表现,比分却是我分析的2-1,真是气坏,本来以为吴曦不上吧,上港应该大胜,结果上港发挥得比预期要差,居然没有使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