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练腹肌秘籍】腹肌撕裂者滚轮 徒手锻炼马甲线必备!

  健腹轮又称腹肌轮,是一种可锻炼身体肌肉、关节的小型推动健身器材。它的材质一般为优质工程塑料,具有设计简洁、外形美观、坚固耐用、使用方便等特点。

  用于锻炼腹部,腰臀部和手臂上等身体各部位的赘肉.常见的几种锻炼方法是可以锻炼到整个腹部肌肉的,包括了腹直肌、腹斜肌、竖脊肌等,同时还能减去身上的赘肉。

  健腹轮健身原理

  拱形来回伸展,充分调动手腕、手臂、肩、胸部、腹部、腰部、背部、胯部、大腿、小腿肌肉群,从而达到减脂,增肌,塑形的效果。

  健腹轮健身效果

  每天30分钟相当于:

  1.慢跑1小时

  2.游泳30分钟

  3.跳绳1000下

  

  【常规训练法】

  方法1:标准跪姿式---将膝盖放在跪垫上,双手紧握健腹轮手柄,向前推动健腹轮至身体水平于地面,然后回收归位,反复操作。

  

  方法2:瑜伽式训练--- 坐在地上,两脚张开成V字型,抓住健腹轮手柄身体向前或向右延伸到最大限度,然后回收归位,反复操作。

  

  方法3:练习小腿---坐在椅子上,两脚放在健腹轮手柄上,用脚推动健腹轮,向前延伸,然后回收归位,反复操作。

  

  今日推介:腹肌滚轮

  强效锻炼腹肌必备

  文章左下角阅读一键购买,超低价腹肌滚轮!

  或复制链接打开网页: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100240439&pc=1&wfr=c

  

  

  

sports.sohu.com true 掌上运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1346.shtml report 2230 健腹轮又称腹肌轮,是一种可锻炼身体肌肉、关节的小型推动健身器材。它的材质一般为优质工程塑料,具有设计简洁、外形美观、坚固耐用、使用方便等特点。用于锻炼腹部,腰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