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尽管曼联有意,威廉亲承下赛季将留在切尔西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威廉确认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这无疑给切尔西吃个了定心丸。

  

  巴西国脚是曼联的转会目标,2013年,现曼联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以3000万镑的价格,把他从安郅队引进到切尔西。在以往的几个赛季,威廉都是切尔西的主力,但是本赛季仅仅在联赛中首发了15次,曼联就希望利用这个原因挖角切尔西。

  但是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确定还是切尔西队员时,威廉回答:“是的,我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我在这很开心。我和切尔西的工作人员以及这里的球迷,关系都非常好。自从我加盟以来,他们都对我很好。”

  “下个赛季,切尔西将重返欧冠,我很期待。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目标,我们期盼明年能夺得欧冠冠军。”

  但是目前,威廉的首要目标是击败阿森纳取得足总杯的冠军。“我们想以双冠王结束本赛季。我们已经有英超冠军了,但是我们还想要足总杯。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场打比赛。对阵阿森纳将会很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必须专注,坚持我们本赛季一直以来的打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9146.shtml report 606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威廉确认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这无疑给切尔西吃个了定心丸。巴西国脚是曼联的转会目标,2013年,现曼联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以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