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迪南德:英超夺冠?曼联要改变风格多进球

  前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认为,如果红魔下赛季要夺取英超冠军,就必须改变风格,争取多进球。

  

  曼联夺取欧联冠军后,里奥告诉BT体育:“你希望看到他们夺冠,也希望看到他们拉开宽度,而有时候他们的比赛根本没有宽度。”

  “他们不能在边路拉开宽度,没有惩罚对手。他们进球后就回撤,给了对手信心。他们的平局有点多,这是个问题。如果下赛季要取得成功,这些问题不能再发生了。”

  前曼联前锋欧文表示:“如果曼联要夺取英超和欧冠冠军,就必须进更多球。他们不能终结对手,比赛的宽度也不够,这和曼联多年来引以为基础的打法截然相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19436.shtml report 429 前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认为,如果红魔下赛季要夺取英超冠军,就必须改变风格,争取多进球。曼联夺取欧联冠军后,里奥告诉BT体育:“你希望看到他们夺冠,也希望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