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再伤一防守大将 他在场曾让詹皇很难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东部决赛已经进入关键时间段,凯尔特人大比分1-3落后对手,第五战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迎战,此战必须获胜没有其他选择。

  不过令球队不安的是,球队替补,探花秀杰伦-布朗踝关节受伤,能否出战第五场成疑问。这对凯尔特人不是个好消息,此前球队核心以赛亚-托马斯就因为伤病提前报销,无法参加剩下的比赛,对凯尔特人的打击巨大。

  布朗在本次东部决赛作为替补发挥的非常出色,与骑士对阵的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9.5分3.8篮板。布朗也能够有效限制詹姆斯的活动,特别是限制詹姆斯和骑士的外线投篮,他是凯尔特人防守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再因为球员伤病不能参赛造成球队阵容缺损,那凯尔特人本已渺茫的晋级机会或许会更加暗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24471.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东部决赛已经进入关键时间段,凯尔特人大比分1-3落后对手,第五战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迎战,此战必须获胜没有其他选择。不过令球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