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5月25日 18:00,2017赛季中超第11轮先赛一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的挑战。为了让恒大更好地准备下周客战鹿岛的亚冠比赛,原定于周六恒大与力帆的联赛被提前至周五进行。

  赛事类型:中超第11轮

  比赛时间:5月25日 18:00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曾诚/张琳芃 刘健 冯潇霆 李学鹏/郑智 保利尼奥/黄博文 高拉特 阿兰/郜林

  重庆力帆:邓小飞/郑涛 米洛维奇 刘宇 刘欢/彭欣力 丁捷/南松 费尔南多 吴庆/卡尔德克

  5月25日,恒大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主题为“Against the clock(分秒必争)”的比赛海报,意图从力帆身上取3分,拉开与身后追赶着的积分差距。恒大在海报中以钟表造型为背景,配以“Against the clock(分秒必争)”这句话,辅以保利尼奥奔跑的造型,希望球队能够做到“赛程紧密,分秒必争,对抗对手,对抗时间。”

  比赛分析:

  进入5月以来,恒大打了6场比赛,5胜1平,赢球的比赛,全部都是净胜对手一球。无论是足协杯面对弱队梅县铁汉,还是联赛对阵实力强劲的苏宁和申花,抑或是亚冠迎战鹿岛鹿角,统统都是一球的差距小胜。这一方面显示恒大非常稳定,能赢的比赛基本都赢了,唯一平的比赛是亚冠小组赛主场和水原三星,这场平局保证了恒大小组出线。这段时间的稳定有助于巩固斯科拉里的帅位。

  重庆当代力帆队陷入了一个不胜的魔咒,联赛3连败,5轮不胜,如今仅以3分的微小优势领先降级区球队。本轮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客场作战想要拿分,并不容易。另外,力帆的赛程安排也很尴尬,打完恒大之后,面对国安、申花,都是实力强劲的队伍。张外龙一成不变的阵型和人员配置,已经被所有对手吃透,破门乏力的问题一日不解决,想要取胜步履维艰。在主场败给权健之后,力帆3连败,其中输给了两支直接保级对手,让力帆很“受伤”。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27090.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5月25日18:00,2017赛季中超第11轮先赛一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的挑战。为了让恒大更好地准备下周客战鹿岛的亚冠比赛,原定于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