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围棋天才柯洁落败,王思聪怼:你嚣张劲那去了?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昨天,在围棋界有一场举世关注的人机对弈大战,由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对战无敌人工智能AlphaGo,柯洁以半目的微弱劣势,首局落败alphago,结果基本没有超出众人的预料。有意思的是,王思聪又一次触犯众怒,王思聪怼柯洁: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儿哪儿去了?

  这场人机对弈比赛,共持续4个小时,柯洁用时2小时47分,alohago(阿尔法狗)用时1小时30分,结果没超出任何人的预料,首局落败。棋圣聂卫平表示:虽然柯洁看上去输的并不多,是Alphago以算好的。赛后,柯洁指着自己的棋盘摆手苦笑。而更多网友表示,这局僵持这么久,Alphago只胜4/1子,柯洁已经很了不起了。

  连同傅园慧在内的网友,都在力挺柯洁,表示:赢了陪你狂,输了陪你扛!你是国人的骄傲。支持你,愿你酣畅淋漓战一场,有收获,无遗憾!加油老柯,下棋不是为了博得厮杀,而是为人类精神。

  众网友力挺柯洁,“国民老公”的一句留言让网友目瞪口呆,你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哪儿去了?彻底惹怒了众多网友,并调侃道:柯洁嚣张是因为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蝉联世界冠军,是被写入历史的人。你嚣张是为啥?因为你是王健林的儿子,还是......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31930.shtml report 2249 昨天,在围棋界有一场举世关注的人机对弈大战,由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对战无敌人工智能AlphaGo,柯洁以半目的微弱劣势,首局落败alphago,结果基本没有超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