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禅师杀鸡给猴看,波尔津吉斯恐面临生涯最大障碍

  北京时间5月25日,随着尼克斯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关系陷入紧张,尼克斯决定不再与颇受欢迎的助教约什-朗斯塔夫续约。

  

  朗斯塔夫是当初德里克-费舍尔的教练组里少数留下来的人员之一,他与队内现有几名球员建立了交情,特别是与波尔津吉斯关系密切,这或许是禅师杀鸡给猴看,想通过另一种方法给予波神警告。

  本赛季初,拥有罗斯、诺阿、安东尼和波神的尼克斯本来被认为是季后赛强有力的竞争者,然而赛季结束,尼克斯31胜51负排在东部第12位。

  

  禅师在赛季中多次要求球队打三角进攻也让教练与球员感到不满,这也使得与尼克斯球员之间的矛盾加剧,甚至多次与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隔空对骂,去年夏天引进的重量级球员罗斯,在没有和球队沟通的情况下,擅自离队,遭到球队罚款,而波神更是拒绝出席球队赛季末的总结会。

  

  禅师治下的尼克斯可谓是一团糟,如今罗斯合同到期正在寻觅他队;安东尼早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就险些送走,下赛季甜瓜几乎不会出现在尼克斯大名单之中;如今禅师准备围绕重建的波神也与管理层发生分歧与不和,看来今夏尼克斯管理层注定会很忙碌,没了罗斯、没了甜瓜再没了波神,尼克斯下赛季还打吗?

  

  本赛季波神场均18.1分7.2篮板1.95次封盖的数据,证明了他已经成为一个优秀的内线,下个赛季的球队选项是走是留还是当作筹码,恐怕都要看禅师的心情了。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32070.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5月25日,随着尼克斯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关系陷入紧张,尼克斯决定不再与颇受欢迎的助教约什-朗斯塔夫续约。朗斯塔夫是当初德里克-费舍尔的教练组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