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巴特勒和小乔丹互黑 魔术祝麦迪生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已经淘汰马刺晋级总决赛,骑士大比分3-1领先绿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字母哥致谢雄鹿前总经理

  早前,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离开球队加盟魔术,雄鹿核心字母哥发推向他致谢。“哈蒙德给了我一个终生难得的机会,让我在雄鹿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我18岁时就选中我,并教导我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没有他的栽培就没我的今天,我对他永远保持敬意。恭喜哈蒙德先生,祝你在奥兰多一切都好。你不仅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的生活,以及我家人的生活。”2013年,雄鹿在首轮第15顺位选中字母哥,并在去年和他签下一分4年一亿美元的大合同。

  斯贝茨寻找年薪800万合同

  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前锋马利斯-斯贝茨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而斯贝茨的经纪人透露,他希望寻求一份80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合同。本赛季,斯贝茨的薪水只有140万美元。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场均能够得到8.7分4.5篮板,季后赛场均6.6分2.9篮板。

  魔术官方祝麦迪生快

  今天早些时候,魔术官方IG更新图片,他们晒出一张麦迪的照片,并祝福他生日快乐,“祝曾经的1号生日快乐。”图片中,魔术时期长枪白马的麦迪轻盈的高高跃起,想要了来一记暴扣,但是手中的篮球被换成了生日礼物盒,头上也戴了一顶生日礼帽。1997年魔术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麦迪,他职业生涯曾辗转多支球队,2013年选择退役,并在今年入选名人堂。

  巴特勒和小乔丹互黑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核心巴特勒更新了自己的IG写到:“我该理发了。”快船中锋小乔丹很快写下评论:“你的发型确实很烂,我花钱给你请个理发师吧。”巴特勒随后回复道:“知道你会这么说,别想激怒我。其实我根本没喜欢过你,之前那些都是虚的,傻瓜。”其实,巴特勒和小乔丹去年一起代表美国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并帮助美国男篮夺下金牌。在此期间,两人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所以才会有上面那段打情骂俏。

  保罗晒照祝儿子生日快乐

  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合照,并祝自己8岁的儿子生日快乐。“祝大儿子8岁生日快力!他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他,我不会懂得爱的含义,更无法想象生活会是什么样!#我的小大人”保罗如此写到。本赛季常规赛,保罗场均能够砍下18.1分5.0篮板9.2助攻,季后赛场均砍下25.3分5篮板9.9助攻,快船首轮输给爵士遭到淘汰。

  皮蓬:勒布朗还没超越科比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多次表示,他的目标是追赶篮球之神乔丹。但是在乔丹的前队友斯科特-皮蓬看来,勒布朗距离乔丹还有一段距离,甚至还没有超越乔丹的继承者科比,“我觉得勒布朗还没有超越科比,这是显而易见的。而且,我认为不能简单粗暴的拿詹姆斯与乔丹和科比相比,他与后两者明显不是一个位置的球员。科比和乔丹都是双能卫,是得分手,就像现在的欧文。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得分,而不是为队友创造机会。他俩压根就没打算成为发动机一类的球员,但勒布朗是球队进攻的组织者,他很有统治力,是一个伟大的传球手。”在皮蓬看来,勒布朗应该拿来和魔术师约翰逊作比较。

  JR-史密斯晒女儿照片

  在昨天的比赛打完之后,JR急匆匆的赶回家中。早前,他将自己的早产的女儿接回家,这名女婴因为早产5个月,从今年一月份出生后就一直在医院接受监护。即使骑士昨天大胜绿军并拿到东决赛点,JR也无心和队友庆祝,而是赶回家抱自己的女儿。随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怀抱女儿的图片。欧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就说道,“JR早就闪人了,跑回家抱女儿去了。”

  雄鹿追求骑士总经理

  据美国媒体消息,雄鹿队正在追求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格里芬一手打造了骑士的夺冠阵容,但是他和骑士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骑士一直和格里芬商讨续约问题,但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早前,雄鹿前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离开球队加盟魔术,雄鹿急需找到新任总经理。据悉,已经有多支球队希望在今年夏天挖走骑士总经理格里芬。

  杰伦-布朗或因伤缺席G5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特人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前锋杰伦-布朗因为髋部伤势,不确定能否继续出战G5。季后赛打到东部决赛,绿军已经遭遇了大面积伤病,核心小托马斯因臀部伤势已经报销,前锋杰-克劳德有腹股沟伤势,阿米尔-约翰逊右肩有伤,再加上现在的杰伦-布朗,绿军总计有4名球员出现伤病。季后赛打到东决,杰伦-布朗已经是绿军最重要的轮转成员,在G2中砍下19分4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33411.shtml report 2048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已经淘汰马刺晋级总决赛,骑士大比分3-1领先绿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