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建议莫雷底薪引入波什,或影响周琦下赛季走向?

  文/篮球迷俱乐部

  

  根据NBA方面的最新消息,迈阿密热火已经和波什买断合同,达成了和平分手。根据新的劳资协议,波什5210万美元的薪水也会一分不少的到手,热火方面在今年夏天也可以腾出3700万美元的巨额薪金空间,足以签下一名超级巨星带队,可谓双赢!

  而波什到底是该退役呢,还是该继续打呢?美媒The Dream Shake直接大呼:波什能打!而且莫雷要给波什一个机会!

  

  先来说波什本人,目前,波什已经是33岁了,并且上个赛季因为肺栓和血凝块问题一场没打!如果波什认为他可以继续打球并且医生明确他可以继续,那么莫雷完全可以给波什一个机会!况且就在上个月,波什本人已经表示他将再次在NBA打球。

  波什的中远距离投篮有一定的准头而且足够稳定,而且他当初完美适应了同时拥有詹姆斯和韦德的拉开远投的体系,虽然远不如猛龙和热火时期的他,但是相信现在一个老年健康的波什依旧能够贡献三分投篮和坚固的防守,相信这要比本赛季的安德森表现靠谱得多!

  

  再来说说火箭,波什的空间型内线是完美适合德安东尼体系的球员,美媒认为即使是在季后赛火箭伤病缠身,主帅德安东尼依然没有死磕主力而是坚持着7、8人的轮换模式,不过这些轮换球员中并没有低位技术不靠谱的内线球员打得并不顺,不过有了波什的话情况会好很多!

  此外,休斯顿火箭在2014年就曾想签下当时成为自由球员的波什,为此他们甚至一度把林书豪等人全部清走,但是后来波什选择了留在迈阿密,莫雷还略显沮丧!而且其实火箭在老将底薪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比如上个赛季的内内,因此如果波什愿意签署一份老将合同并向着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再次证明自己,那么莫雷应该给他机会。

  

  个人认为,波什年龄、竞技状态、特别是他的健康状况绝对是一个球队不可能忽视的重要问题!即使波什个人依旧希望留在场上,但是火箭留下他的希望应该不会大。而且,目前周琦正在夜以继日的努力训练,就是为了在夏季联赛一展身手并且最终留下,火箭也希望周琦能够成长起来达到NBA级别的实力!虽然差得很远,周琦和波什的特点、对于德帅体系的作用和任务还是相近的!

  因此,周琦和波什,火箭只可能选其一,或者,都不选!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34036.shtml report 1641 文/篮球迷俱乐部根据NBA方面的最新消息,迈阿密热火已经和波什买断合同,达成了和平分手。根据新的劳资协议,波什5210万美元的薪水也会一分不少的到手,热火方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