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思聪怼柯洁被网友怼!中国记者英文提问遭柯洁怼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5月25日,柯洁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二场比赛,经过近3个半小时激烈厮杀,柯洁最终中盘投子认输,实际上已经以0比2输掉比赛。赛后,心情不佳的柯洁怒怼了一位中国记者。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环节,一位来自CGTN的中国记者用英文向柯洁提问,而且语速极快。

  虽然有同声传译,但是柯洁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问该记者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并说:“如果你是中国人那你应该像中国人一样提问。”

  柯洁说完这番话后引起现场嘉宾、媒体热烈的掌声。

  随后该记者表示是因为工作单位要求必须用英文提问,于是继续用中文再复述了一遍问题。

  本次赛事围绕着柯洁还是有过一些有意思的怼与反怼。

  柯洁

  在比赛前夜(22日晚),柯洁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一篇《最后的对决》的文章,结果王思聪却极力讽刺柯洁:“哟,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儿哪儿去了?”

  般来说,王思聪的很多观点都会被网友们强烈支持。但这一条却遭到了一边倒的反对声音,有网友表示,“人家嚣张是因为人家蝉联世界冠军,你嚣张只是因为你是王健林的儿子。一个像卡斯巴罗夫一样注定被写进历史里,一个在资本外领域就只能酸两名的网红,高下立判呐。”、“越来越觉得王思聪low了。他除了电竞、网红和他爹,大家还能想起他有什么其他标签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43449.shtml report 2459 5月25日,柯洁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二场比赛,经过近3个半小时激烈厮杀,柯洁最终中盘投子认输,实际上已经以0比2输掉比赛。赛后,心情不佳的柯洁怒怼了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