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未来几周会重返球场 未来在哪仍然不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伊布仍然没有宣布自己的未来 


  虽然在欧联杯决赛中没能上场,但本赛季加盟的伊布对曼联的夺冠有着巨大的贡献。而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伊布右腿严重受伤,以赛季报销结束了本应完美的一个赛季。在重伤后,曼联虽然表态愿与伊布续约,但骄傲如奉先却始终没有宣布自己的未来。在夺得欧联冠军后的采访中,伊布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的未来,瑞典神锋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对于伤病,伊布表示自己恢复的十分顺利:“未来几周我就会重返球场了。当你赢得冠军时,伤痛总可以被掩盖。很遗憾我没能参加这场决赛,我想上场,但不幸的是我有伤在身。”而对于自己的未来,伊布的表态仍然不明确:“未来在哪里?我们再看看吧。”有趣的是,在从巴黎加盟曼联之前,伊布也迟迟没有对外宣布,最终才选择通过社交网站自己“官宣”。

  “今天我体验了一种不同的参赛方式,我是球队的支持者,我们赢了,这非常重要。欧联冠军属于球队的每一个人,我们举起了本赛季能拿到5座奖杯中的三座,这十分鼓舞人。”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53088.shtml report 831 伊布仍然没有宣布自己的未来 虽然在欧联杯决赛中没能上场,但本赛季加盟的伊布对曼联的夺冠有着巨大的贡献。而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伊布右腿严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