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城主帅洪明甫下课?俱乐部回应

  

  上一轮中甲,0:4不敌青岛黄海之后,杭州绿城在联赛已经遭遇两连败,再加上伤兵满营,一直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杭州绿城陷入了低谷。

  5月24日是一线队集结训练的日子,但是在训练的当天并没有看到主帅洪明甫的身影,整个训练过程都是由目前一队的领队许磊在进行指导。

  这不由得让人产生猜测,绿城主帅洪明甫的帅位是否已经不保。

  

  钱报记者就这个疑问询问了俱乐部副总黄凡农,他告诉记者,俱乐部和洪明甫的经纪方双方正在沟通,最终是一个什么结果,俱乐部会发出相关公告,需要以公告的内容为准。

  具体什么时候发公告,还需要看双方沟通的情况,目前不能给出明确时间和相关内容,“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到之后沟通的进程。”

  

  不过这个公告应该会在这两天有一个结论,因为下一轮中甲联赛将在本周日进行,绿城将在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大连一方。

  为了确保备战联赛不受到影响,无论如何在下一轮打大连一方的比赛之前,关于洪明甫的去留,绿城将会由谁来率队,都应该会有一个结论。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球友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54607.shtml report 1213 上一轮中甲,0:4不敌青岛黄海之后,杭州绿城在联赛已经遭遇两连败,再加上伤兵满营,一直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杭州绿城陷入了低谷。5月24日是一线队集结训练的日子,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