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的拐杖天团让人泪奔 欧洲红魔热血归来

体坛壹天壹说 阅读(0) 评论()

  凭借2个金子般的进球,曼联在欧联杯决赛轻取阿贾克斯,登上了欧联杯的冠军舞台,但相比比赛过程,比赛后的几个细节诠释了这一只欧洲红魔的热血基因。

  曼联捧杯阵容中有不少伤员

  比赛终场前,电视传播清晰可以看到,曼联的伊布、罗霍、阿什利-扬和卢克-肖都两只手各拄着一支拐杖站着看球,神情紧张,都在等待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而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之后,曼联的伤员们都是拄着拐杖冲了进去,而伊布更是丢掉拐杖,一蹦一跳进行庆祝。

  曼联拐杖天团

  曼联拐杖天团进行庆祝

  而在颁奖典礼上,曼联也是让这几名伤员走在队伍的最前列,然后才是鲁尼、卡里克、斯莫林等带领其他曼联球员。目睹这一切的现场球迷和电视前的红魔球迷,都有泪奔的感觉,毕竟本赛季对于红魔而言太不容易了。

  热血曼联再度归来

  魔力鸟能否在下赛季创造奇迹

  在穆里尼奥入主之后,本赛季曼联的伤病情况一直严重,而在比赛强度上,曼联也是经历了高强度的节奏,虽然在联赛难言满意,但能够在这样一个赛季拿下社区盾、联赛杯、欧联杯三个冠军,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穆里尼奥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也不难理解穆里尼奥在颁奖上伸出了三只手指。

  热血红魔再度归来,或许,下赛季的三冠王,更应该是欧冠、英超,足总杯,魔力鸟能否将热血曼联带到一个历史新高,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54838.shtml report 1687 凭借2个金子般的进球,曼联在欧联杯决赛轻取阿贾克斯,登上了欧联杯的冠军舞台,但相比比赛过程,比赛后的几个细节诠释了这一只欧洲红魔的热血基因。曼联捧杯阵容中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