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戈麦斯效率高,沃尔夫斯堡德甲升降级附加赛赢球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印象中【Ayase】已经不是第一次猜中比分了,昨晚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获得欧联杯冠军,并成功拿下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终于完成“曲线救国”霸业。

  【猫的薛定谔】觉得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曼联要想完成复兴还得从夏季引援工作做起,一步一步来。先把摩纳哥挖空吧,嘿嘿嘿。

  今晚德甲和法甲的升降级附加赛开战,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和法甲球队洛里昂都有遗憾降级的风险,好在沃尔夫斯堡今晚坐镇主场,我觉得他们赢球的概率较高,不然还等着去客场赢球啊~~~

  沃尔夫斯堡VS布伦瑞克

  【Ayase】:DS足球版主,玩球4年有余,惯常以球队定位和预估投注分布结合欧洲赔率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主攻方向:欧洲联赛。

  随着主力连年流失,狼堡本赛季竟然抢走了汉堡的附加赛资格,让不少人跌破眼镜。放走了张稀哲的狼堡也是一年不如一年。

  狼堡也算是德甲传统强队,虽然送走了几名主力核心,但球队实力并不是很差。从赔率定位来讲,狼堡依然能在主场让门兴半球,足以说明球队实力尚存。前锋戈麦斯虽然年纪不小,但本赛季效率不错,依然是值得信任的攻击点。

  相比之下,布伦瑞克虽是德乙劲旅,但球队今年似乎对德甲名额不感兴趣,在联赛倒数第二轮客场0-6负于比勒菲尔德,帮助其完成保级。这种宁可自己不升级也要帮助友军保级的情况,让人对其冲甲的决心画上一个问号。

  两队本身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今年的升降级附加赛并不像往年汉堡参与的实力相近的比赛。狼堡的保级也应算是正常结果。个人看好狼堡主场取胜。走上盘,狼堡-1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俄超 FK叶尼塞 VS 图拉兵工厂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57164.shtml report 3105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印象中【Ay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