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评中超新政:韩球员出场再变少 或无人赴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韩国媒体《韩联社》在今天对中国足协昨晚发出的两个新政策进行了报道,《韩联社》认为新政会使韩国球员在中超的出场时间进一步变少,未来或无人再去中超联赛踢球。

  报道先对中国足协两新政做出了介绍,随后评论道:“中国足协年初颁布新政,实施三外援政策,使得韩国球员在中超联赛出场时间大大减少,随着新政再次公布,韩国球员出场时间变得进一步减少,几乎不会登场。”

  随后,《韩联社》对中超联赛的未来做出了猜测,报道称在新政公布后,国外球员赴中超踢球的人将会减少,韩国外援人数也必定会下降,或许不会有人再去中超联赛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1316.shtml report 823 北京时间5月25日,韩国媒体《韩联社》在今天对中国足协昨晚发出的两个新政策进行了报道,《韩联社》认为新政会使韩国球员在中超的出场时间进一步变少,未来或无人再去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