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图索重返米兰将执教青年队 八冠传奇完美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加图索回归执教米兰青年队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米兰将会邀请米兰名宿加图索回归,这位昔日的中场屠夫将会执教米兰的青年队。米兰青年队主帅纳瓦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球队未能晋级青年联赛的季后赛,米兰高层也失去了对他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加图索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媒体的报道。

  中国商人李勇鸿已经正式收购了米兰,虽然他曾邀请马尔蒂尼、安布罗西尼以及阿尔贝蒂尼等有米兰DNA的球员带队内任职,但是均遭到了拒绝。而在近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称,米兰高层鉴于目前青年队主帅纳瓦带队成绩不佳,将会炒掉这位主帅,而米兰高层将会邀请加图索这位米兰的名宿接过米兰青年队的教鞭。

  而加图索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也对此消息进行了确认:“如果是其他球队,我不会接手这样的工作,但米兰就是米兰。”加图索此番言论很明显的表达了这样一个现实,只要米兰邀请,他肯定不会拒绝。

  加图索是米兰的名宿,在红黑军效力十二个赛季,他与皮尔洛、西多夫组成的中场三人组也是米兰成功的基础。在米兰效力的12个赛季中,加图索为米兰在各项赛事出战467次,打入11球助攻12次,赢得了两次欧冠、两次欧洲超级杯、一次世俱杯、两次意甲以及一次意大利杯。

  离开米兰后,加图索还曾为锡永队踢球,最终在该队选择退役。退役后的加图索并没有离开足球,他曾在锡永、巴勒莫、OFI克里特队执教。2015年加图索成为意丙球队比萨主帅,之后他率队成功升入意乙。但本赛季比萨在意乙成绩不佳,6胜21平15负,不幸降级,加图索也做出了辞职的决定。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2457.shtml report 1087 加图索回归执教米兰青年队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米兰将会邀请米兰名宿加图索回归,这位昔日的中场屠夫将会执教米兰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