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特维斯有可能登场 伤停多排兵布阵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德比大战输给上港的同时,球队又遭遇了新的伤病,王林和柏佳骏、瓜林都没有随队前往广州,而王寿挺和李建滨也将遭遇停赛。本场比赛申花可谓是雪上加霜,唯一的一个好消息是特维斯有望复出,今天他与全队一起参加了赛前合练。

  赛前发布会上,波耶特表示:“因为我们上个礼拜输掉了德比比赛,这周开始的头两天,大家的心情都不是非常好。作为教练我会鼓励大家,鼓励球员振作起来。今年,我们球队确实遇到了许多突发事件,有非常长的停赛,也有短的停赛,加上主场又遭遇火灾。明天的比赛,我们又增加了两名球员停赛,一名球员受伤。但这同样也能给平时不打比赛的球员,获得上场的机会。尽管这样,我们这个礼拜还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富力联赛开局很好,明天是他们的主场,相信他们会打出气势。”

  谈到特维斯明天是否能够首发的问题,波耶特表示:“一句话来回答,一切皆有可能。”

  谈到富力的这个对手,有记者问波耶特,富力开局打得很好,但近期状态一般,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波耶特表示:“因为一开始大家也没想到富力会踢得这么好,他们联赛开局非常好,获得了很多分数,所以说对手也会更加关注他们,导致他们最近的比赛没有打好。或许也不能说他们没打好,而是他们的对手更有针对性了。当然作为他们明天的对手,我们也需要找到对策,但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不过排兵布阵确实比较困难,有比较多的伤病和停赛,所以明天的比赛,还是会更注重自己的打法。”

  谈到球队伤病的情况,波耶特表示最重要的是把机会给哪些平常没有机会上场的队员,而不是把责任推给受伤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4365.shtml report 899 (搜狐体育裴力)明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德比大战输给上港的同时,球队又遭遇了新的伤病,王林和柏佳骏、瓜林都没有随队前往广州,而王寿挺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