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发布战亚泰海报:铁血拼天下,倚剑闯未来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对阵长春亚泰。赛前华夏幸福官方发布战前海报:铁血拼天下,倚剑闯未来。

  

  海报中,两位侠客站在山峰顶端眺望远方,远处峰峦叠嶂,云雾缥缈。赛前海报附文:精卫衔微木,将以填沧海。前方多歧路,信念固常在。胸中各有志,足迹无徘徊。铁血拼天下,倚剑闯未来。 首句诗源于陶渊明的《读山海经十三首》,其意为,精卫虽然身小力薄,却常用西山之木以填于东海。预示着华夏幸福对每一场比赛的专注,即使目标很遥远,也要一步一步完成。

  河北华夏幸福在中超联赛10轮后,5胜4平1负积19分暂列联赛第3。上赛季,华夏幸福与长春亚泰的两次交锋中,河北华夏幸福均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6931.shtml report 464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对阵长春亚泰。赛前华夏幸福官方发布战前海报:铁血拼天下,倚剑闯未来。海报中,两位侠客站在山峰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