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封花说粤!“魔鬼赛程”收官战,期待越秀山首胜!

5月26日 星期五 20:00

广州富力 VS 上海绿地申花

越秀山体育场

CCTV5、广东体育、上海体育

PPTV聚力体育、龙珠直播

SKY及其他海外直播机构

  明晚20点整,广州富力将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劲敌上海绿地申花。这将是富力5月的最后一场联赛,期待将士们能够踢出漂亮的足球,拿下本赛季越秀山主场首胜,用一场胜利告别“魔鬼赛程”。

  

  扎哈维前10轮攻入9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前10轮战罢,富力5胜3平2负积18分,进16球失13球,排名联赛第四位;少赛一场的申花3胜2平4负积11分,进16球失15球,排名联赛第九位。双方进球数相同,失球数相仿,进入5月后同样遭遇联赛3轮不胜,此时狭路相逢,两支球队都迫切期待一场胜利。

  

  我们的国脚中锋肖智,请将进球进行到底!

  富力上一轮最后时刻丢球,被国安压哨扳平比分,虽然遗憾地和工体首胜擦肩而过,但是球员们比赛中出色的整体发挥,给予了我们更多的信心。人员方面,上一场受伤的弋腾将休战7-8周,明天富力将选择哪位替代球员,或是变阵四后卫,斯帅全新的战术调整和人员搭配值得期待。

  弋腾将因伤缺阵,张贤秀欧巴能否再次赢得出场机会?

  本轮对手申花刚刚遭遇上海德比战失利,最后时刻主场连丢2球告负,对球队士气打击不小。最近3轮申花1平2负,5月至今联赛中同样未尝胜绩。另外目前申花后防人员不整,柏佳骏本轮将因伤缺阵,李建滨和王寿挺因累计黄牌停赛;但在中前场,两大外援莫雷诺和瓜林实力不俗,最近4轮打进3球的前锋马丁斯更是脚感火热。

  

  备战申花,斯帅亲自上阵,姿势帅气满分有木有!

  双方此前10次交锋,富力2胜4平4负,进12球失13球稍占下风。富力上一次击败申花还是2014赛季主场4比0大捷,此后交手遭遇1平3负,至今连续4场不胜。上赛季两队在越秀山1比1战平,雷纳迪尼奥和莫雷诺各进一球。

  赛前发布会实录

  斯托伊科维奇:大家都知道,申花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也是有趣的比赛。我们会拼搏到最后一刻,继续我们精彩的表现。

  黄政宇:这一周大家非常努力认真地备战这场比赛,希望以我们自己的风格,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记者:非常喜欢任用年轻球员的您,对于中超U23新政怎么看?

  斯托伊科维奇:我还不是很清楚这条新政策,需要了解具体条款之后,再去发表我的见解。我确实听到一些消息,但还要具体去看足协颁布的内容,目前把更多精力放在明天的比赛,更好地去准备当下的比赛。

  记者:作为目前U23球员中的佼佼者,黄政宇怎样看待新政,会不会觉得竞争更加激烈?

  黄政宇:竞争肯定会有,但也是好事,良性竞争对年轻球员有促进作用。先不去想太多,把明天比赛打好,再去一步步往下走。

  记者:弋腾伤势恢复情况如何?

  斯托伊科维奇: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坏消息,弋腾要缺席7-8周左右,这对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尽快归队,我们也会做好相应的准备。

  记者:上一场最后遗憾收获平局,心理调整得如何?申花伤病更多,对于我们来说是否占据心理优势?

  斯托伊科维奇:是北京逼平了我们,不是我们逼平了对方。我们还是坚持一贯的风格,打开放性的进攻足球。过去一些比赛,我们在场面和数据上都有优势,只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稍微有点不走运。不管对手是谁,还是要坚持我们的打法。明天继续展现我们的风格,希望球员们能享受比赛,在场上开心,打出漂亮的足球。当然我们也要很小心,对手有几名世界级球员,我们的防守要多加注意。总之继续我们的步伐,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赢得三分。

  记者:虽然主教练不评价新政策,但富力目前还有多少像黄政宇这样可以胜任中超比赛的U23球员?

  斯托伊科维奇:我对新政肯定是持一个开放的态度,但还是需要先去了解清楚,目前希望把精力放在明天的比赛。当然我们富力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看到他们在场上比赛,对大家来说也是一种惊喜,我会从口袋里变出一些魔法来。

  本轮赛事海报主题征集活动已经结束,恭喜这位球迷朋友!您发起的口号“封花说粤”被选为本轮赛事海报的设计主题!

  您将获得富力下轮主场免费入场球票两张,请留言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码,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除了这位幸运的获奖球迷,富力君还收到了许多蓝血战士精彩的留言,特选取部分创意主题如下,与大家一同分享:

  

  羽泉&唯爱广州富力R&F:富力vs申花,主题海报以肖智领衔,题目是"智取摘花"意味着肖智,扎哈维,雷鸟等人,在越秀山,用自己t的实力带领球队,拿下申花,夺取越秀山首胜

  wenttogo:下场比赛海报主题花城,广州是花城,比申花更灿烂!

  无法代替 Peter Cho:下一主场对阵申花,来个"辣手摧花",或者以我们的圣月磊为人物上一个"催花圣手"。有大家的圣月磊把关,加上锋线的枪手沙希域、连拿天奴、肖智定能把申花打得落花流水。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砌低佢!

  陸先森??:口号:从申出发,粤战越勇.(粤语)

  Sy:口号:狮豹相争(富力申花队徽吉祥物) 背景为蓝色,一狮一豹相对怒吼,主力球员对位拼抢

  ℡:口号:上山摘花 重回越秀山第三个主场,结束四轮不胜

  霞:我建议本场比赛海报以黄政宇和乌索为背景,主题为“铁血汉子”或“富力精神”,黄政宇和乌索在前两场比赛分别头部遭到肘击流血受伤,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反而坚持到底,令球迷们非常敬佩,也是职业球员的榜样。

  

感谢所有球迷们的精彩留言和美好祝福

期待富力将士明天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未来每一轮比赛希望大家继续献计献策

富力海报主题和口号,由你决定!

  本赛季广州富力主场接待点心鸣谢由法国学艺回来的专业研发团队开创的——37°2 巴黎甜点特别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7685.shtml report 7308 5月26日星期五20:00广州富力VS上海绿地申花越秀山体育场CCTV5、广东体育、上海体育PPTV聚力体育、龙珠直播SKY及其他海外直播机构明晚20点整,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