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宣布本赛季结束离开罗马 本周末迎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托蒂宣布赛季结束将离开罗马 


  北京时间5月25日,关于托蒂离开罗马的传闻最终获得确认,红狼王子在社交网络上宣布,本周末意甲联赛战热那亚的比赛,将是他罗马生涯最后一战。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托蒂并不会结束职业生涯,他将前往其他球会继续踢球。对于罗马而言,托蒂的离开,将宣告一个时代的结束。

  “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罗马战热那亚的比赛,将是我最后一次身穿罗马战袍。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对这件球衣的重要性,不是几句话就能够概括的。我对足球的热爱从未消退,继续着那份热情,我对足球的激情,很难想象我会失去前进的动力。”托蒂在社交网络确认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下周一开始,我会重新上路,我已经准好迎接新的挑战了。

  早些时候,刚刚出任罗马体育总监的蒙奇首次见面会上就表示,本赛季结束后,红狼队长托蒂将挂靴。这消息一出,瞬间传遍了世界足坛每一个角落,但托蒂始终保持沉默,也让红狼队长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抱有阴谋论的表示,这是罗马高层对托蒂的一种施压,就是让他离开俱乐部。而今,托蒂终于站出来谈谈自己的未来,他并未表示要挂靴,只是宣布离开,接受新的挑战。

  现年40岁的托蒂司职攻击型中场和前锋,罗马根正苗红的球员,1992年升至一线队,一共代表红狼出场784次,打进306球助攻123次,帮助罗马夺得5座冠军奖杯,包括1个意甲联赛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和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虽然奖杯很少,但托蒂几乎将整个生涯奉献给罗马,对俱乐部的忠诚,足以称之为伟大。个人荣誉方面,托蒂收获不少,2次获得意甲联赛赛季MVP、1次获得意甲联赛金靴、3次夺得意甲联赛助攻王、1次欧洲金靴和金足奖。

  国家队方面,托蒂代表意大利出场58次,打进9球,帮助意大利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亚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7711.shtml report 1170 托蒂宣布赛季结束将离开罗马 北京时间5月25日,关于托蒂离开罗马的传闻最终获得确认,红狼王子在社交网络上宣布,本周末意甲联赛战热那亚的比赛,将是他罗马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