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看台》邀你上山,用胜利告别魔鬼五月!

广州富力FC 富力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富力回到主场迎来了魔鬼五月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申花。

  第98期《富力看台》新鲜出炉

  ▲本期《富力看台》附赠主题海报

  五月魔鬼赛程

  回顾5月的前4场赛事,广州富力顺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而联赛则是2平1负未曾打开胜利之门。不过,广州富力目前依然位居积分榜第4位,从这方面看,魔鬼五月的表现依然算是合格,如果以一场胜利画上句号,就再好不过!所以,等到花儿谢了,就是本赛季越秀山首胜之时!

  聚焦国字号

  国家二队集训归来,陈志钊和肖智都延续着良好的状态,目前两人均有机会入选里皮最新一期对阵叙利亚的12强赛大名单!而在最新公布的韩国国家队大名单当中,富力的张贤秀欧巴继续入选,不过本期就只有张欧巴和洪正好两名中超球员进入韩国的大名单。U22国足方面,黄政宇和向柏旭则双双入选!

  球员专访

  

  大男孩乌索,场上硬朗的他不惧怕任何挑战,他喜欢挑战,喜欢像熊那样去战斗,同时他希望能和富力一起在中超“搞点事”!看乌索专访,了解他的“熊”心壮志,读懂他对生活的热爱!

  港超初体验

  R&F富力结束港超处子季,专访主帅李志海,回顾富力的港超初体验,展望下赛季能够冒出更多年轻才俊!

  越秀山情怀

  “越秀山情怀”继续带来前香港代表队门将任炜雄与越秀山的故事,本期他分享了关于越秀山体育场他最深刻的回忆,值得一看!上篇回顾戳这里:?任炜雄:越秀山,就是我的“祖场”

  往期回顾,请戳公号首页按钮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这是R&F富力港超联赛的总结,

也适用于广州富力2017赛季的魔鬼五月,

是时候上山见证首胜了!

  本周五晚上,《富力看台》继续与你相约越秀山下的免费赠阅点,杂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集齐一个赛季15期《富力看台》并与现场比赛海报合照,有机会得大奖!再次提醒各位球迷,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晚上8点,8点,8点!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77727.shtml report 3241 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富力回到主场迎来了魔鬼五月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申花。▲第98期《富力看台》新鲜出炉▲本期《富力看台》附赠主题海报五月魔鬼赛程回顾5月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