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新政研究后再评论 会出现更多年轻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7年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黄政宇参加了发布会,并对球队的情况一一做了介绍。

  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大家都知道,申花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也是有趣的比赛。我们会拼搏到最后一刻,继续我们精彩的表现。”

  黄政接着说:“这一周大家非常努力认真备战这场比赛,希望以我们自己的风格,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还是非常喜欢用年轻球员,对于中超U23新政,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我还不是很清晰知道这条新政策,了解具体条款之后再去发表我的见解。我确实听到一些消息,等我具体去看足协颁布的内容。目前把更多精力放在明天的比赛,更好地去准备当下的比赛。

  黄政宇是目前U23的佼佼者,这样的新政,会不会觉得更加有竞争?黄政宇说:“竞争肯定会有,但也是好事,良性竞争对年轻球员有促进作用。先不去想太多,把明天比赛打好,再去一步步往下走。”

  弋腾伤势恢复情况如何呢?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坏消息,弋腾要缺席7-8周左右,对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尽快归队,我们也会做好相应的准备。”

  上一场最后遗憾平局,心理调整得如何?申花伤病更多,对于广州富力来说是否占据心理优势?斯托伊科维奇说:“是北京逼平了我们,不是我们逼平了对方。我们还是坚持我们一贯的风格,打开放性的进攻足球。过去的一些比赛,我们在场面上数据上都有优势,只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稍微有点不幸运。不管对手是谁,还是坚持我们的打法,明天展现我们的风格,希望球员们能享受比赛,在场上开心,打出我们的漂亮足球。当然明天的比赛我们也要小心,对手有几名世界级的球员,我们的防守要多加注意。总之继续我们的步伐,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通过比赛获得三分取得相应的优势。”

  虽然斯托伊科维奇不评价新政策,但富力目前U23还有多少像黄政宇这样可以胜任中超比赛的球员?斯托伊科维奇说:“我对新政肯定是持一个开放的态度,还是等我去熟悉一下。目前希望把精力放在明天的比赛。当然我们富力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看到他们在场上比赛,对大家来说也会是一种惊喜,也是从我的口袋里找出一些魔法来。”(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80171.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7年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黄政宇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