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全队观看《摔跤吧!爸爸》 盼激励球员斗志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吃过晚饭后,申花全队将前往下榻酒店附近的电影院,集体观看近来非常火爆的《摔跤吧!爸爸》。《摔跤吧!爸爸》是一部印度体育励志电影,日前国家男篮也是集体组织观看,看完之后队员们感触颇深。杜锋说:“听说这个电影非常励志,又是讲运动员成长经历的,我认为这样的题材可以让队员们有共鸣,包括我自己。看到最后印度选手拿到金牌后,领奖牌奏国歌,潜意识里会给人一种震撼和感动,让队员时刻有为国争光的信念和对冠军的渴望。”

  选择在比赛前让队员们一起观看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俱乐部用心良苦。上一场比赛,申花队在场面打得非常不错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上港连入两球,最终1:3落败,输掉了这场德比大战。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就坦言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这一周可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周,困难是因为我们上个礼拜输掉了德比比赛,这周开始的头两天,大家的心情都不是非常好。作为教练我会鼓励大家,鼓励球员振作起来。”通过观看电影这种方式,可以让大家放松心情,同时《摔跤吧!爸爸》又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可以激发大家的斗志。

  当然,除了德比失利的阴影外,申花目前所遇到的更大的困难还是多名主力队员的缺阵。波耶特说:“今年,我们球队确实遇到了许多突发事件,有非常长的停赛,也有短的停赛,加上主场又遭遇火灾。明天的比赛,我们又增加了两名球员停赛,一名球员受伤。但这同样也能给平时不打比赛的球员,获得上场的机会。尽管这样,我们这个礼拜还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富力联赛开局很好,明天是他们的主场,相信他们会打出气势。”今天出征广州,瓜林、李建滨、柏佳骏、王林、王寿挺等主力或者主力替补队员都没有随队前往,波耶特可以说是带着一支残阵前往广州,去挑战联赛开始阶段表现非常突出,拥有目前中超射手王扎哈维的广州富力。

  唯一的好消息是特维斯伤愈了,他今天随队来到了广州,并与球队一起参加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此次征战广州,波耶特一共带了4名外援,分别是莫雷诺、马丁斯、特维斯和金基熙。明晚的比赛中,是上金基熙,还是特维斯,波耶特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一句话来回答吧,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也被问及了有关前一天晚上足协发布的新政的问题。波耶特说:“这个新政策,我差不多了解了,知道了其中的内容。但我觉得现在就让我评价,这很难,因为很多问题还没有答案。等我们心里的一些疑惑都有了答案,我们再去点评这个政策是好还是坏。比如我想说的是,一场比赛中,换人名额是怎么算的,伤病是怎么算的。这些问题目前都还没有答案,因此现在我是很难点评这个新政策的。但是有一点挺好的,因为这个政策不是马上实施的,而是要到明年,给所有俱乐部充分的时间去准备。”

  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李运秋说,“我觉得这个政策对我来说,三个老外三个U23,再加上一个守门员,等于7名队员去掉了。而我不是在U23这个年龄段里的,意味着我要竞争那剩下的4个名额。压力是肯定有的,但作为球员,每天都会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听从教练的安排,争取踢上比赛就可以了。”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80297.shtml report 1466 今天吃过晚饭后,申花全队将前往下榻酒店附近的电影院,集体观看近来非常火爆的《摔跤吧!爸爸》。《摔跤吧!爸爸》是一部印度体育励志电影,日前国家男篮也是集体组织观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