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栽培字母哥之人离队 字母哥:我必须感激他一辈子

乐璇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随着NBA季后赛的逐渐进行,许多球队都结束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并且开始着手今夏的引援工作,除了球员之外,球队的管理层变动也是非常大。

  今日前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就接受了来自魔术队的邀请,并且将担任魔术队的总经理,遥想当年08年的4月份,哈蒙德接替哈里斯成为球队的总经理,并且一做就是9年的时间。

  这9年的时间里,哈蒙德最辉煌的当属10年获得NBA年度最佳经理。而原因就是在09-10赛季,在雄鹿失去里德的情况下仍然打进季后赛。

  而离我们最近的贡献大概就是在13年用15号签拿下了字母哥,并且在字母哥的成长道路上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对此字母哥特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发了一封公开信,内容当然是感谢哈蒙德对自己的培养与赏识。

  字母哥在信中写道:“我该如何说呢?这个人给了我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个机会,他教会我如何在场内场外做一名职业球员,是他给了当时只有18岁的我一次机会,对此我必须感激他一辈子。祝贺你,哈蒙德险胜希望你在奥兰多一切顺利,发自内心的感激你,感谢你改变了我的人生以及我家庭的命运。”

  因为去年的字母哥与雄鹿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一亿美元的合同,而本赛季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杀入季后赛,虽然最终2-4遭猛龙淘汰,但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可以轰下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9次盖帽,以及1.6次抢断,数据相当的豪华,并且非常的全面,相信雄鹿会在字母哥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83768.shtml report 654 随着NBA季后赛的逐渐进行,许多球队都结束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并且开始着手今夏的引援工作,除了球员之外,球队的管理层变动也是非常大。今日前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