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士:波耶特强于博阿斯 新政24岁还踢不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体育《中超时间》栏目,朱煜明和陆慧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朱煜明对足协的新政颇有微词,“年轻球员不是凭借水平上去的,是依靠年龄上去的。还不如增加一个换人名额,用U23换U23,我们非常时期用非常手段,不会介意多换一个球员。”朱煜明谈到这给亚冠参赛队难题,“届时亚冠怎么办?这给参加亚冠的强队严峻挑战,造成很大的麻烦。23岁的球员看到这个文件的时候会欢欣鼓舞,但他们24岁的时候还踢不踢。”

  朱煜明以英超为例,“英格兰在本土球员方面,实行15+8的政策,但如何选择让俱乐部来排。至于引援能否选择租借,能否杜绝阴阳合同,是否会出现母集团左口袋揣进右口袋等问题,尚且不得而知。其实如果对财务亏损的俱乐部,处以1-2个转会期禁止引援,或者禁止亚冠资格,那么下过更好。”

  恒大2-1战胜苏宁之战,陆慧明进行点评,“两队场上拼板凳厚度,苏宁确实要稍差一些。”朱煜明点评,“恒大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定位球的把握机会能力更强。苏宁防空也存在着问题,客场对恒大先丢球,也令球队的心态造成影响。”恒大对力帆之战,陆慧明预测恒大获胜,“恒大周中的亚冠虽然消耗大,但仍然顺利取胜,这也给球队很好的心理暗示,恒大至少赢恒大2球。”陆慧明也看好恒大获胜,“预测恒大以3-1获胜,但张外龙的球队有些像弹簧,压力越大反弹越狠。”

  贵州主场面对苏宁之战,陆慧明预测苏宁获胜,“但比赛过程可能会很艰苦”。朱煜明预测双方战平,“苏宁连续征战客场,经过旅途的奔波和消耗。苏宁对亚冠有想法,亚冠和联赛的孰轻孰重要有所选择。这也给曼萨诺带来机会,双方打平的可能性更大。”

  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战,朱煜明谈到申花输得冤,“波耶特这场的战术要强于博阿斯,若非下半时把握机会能力太差,那么申花能够取得领先。但遇到胡尔克这样无解的外援,申花也没有办法。博阿斯有胡尔克的使用说明书,他使用的方法也越好,但上港最后时刻的搏杀也起到关键的作用。”

  富力和申花之战,陆慧明认为申花获胜,“富力面对国安时,遭到对手连扳两球,这也是不太好的暗示。申花以1-3不敌上港,也有着不太好的影响。预测申花客场会赢,可能会打出比较大的比分。”朱煜明则看好富力,“两队在场上都是重功轻守,我更好看富力,富力的新主场需要开光。申花的后防线残缺不全,想要阻挡富力的攻击群有些困难,这场便要看谁进球多。”

  朱煜明点评国安和富力之战,“国安在开场时较为保守,排出了361的阵型,球队的边路防守还算不错。对手看出国安的缺陷,将阵型改成433,对手教练先变招取得效果。国安场上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努力。如果国安刚开场便拿出这种气势,那么便不至于将自己置于死地。”

  上港同辽宁之战,陆慧明预测双方打成1-1,“国安的比赛预测难度很大,国安能够同榜首球队对抗不落下风,但面对中游球队可能犯错较多。上港要牵挂亚冠,国安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中超没有牵挂。上港的主场战绩中超第一,双方可能会踢成1-1。上港的防守并不稳固,国安有机会。”

  朱煜明看好上港获胜,“这场比赛看好上港,博阿斯在亚冠和中超的双线都不愿意丢掉。亚冠赛场上,上港打苏宁采用先主后客,路程并不远,上港在场内和场外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关键在何塞能否限制住胡尔克,上港的赢面在胡尔克的身上,看好上港赢一个球。”

  上港主场2-0战胜辽足之战,陆慧明点评时认为华夏取得完胜,“华夏这场取得完胜,球员场上都能够尽情发挥。”朱煜明点评时表示,“辽足的詹姆斯和乌贾都被对手盯死,辽足的进攻便没有,全队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华夏主场面对亚泰之战,陆慧明预测华夏获胜,“华夏可能又迎来一场完胜,预测华夏以3-1获胜。”朱煜明同样预测华夏取胜,“华夏取胜不存在什么大的难度,亚泰投入挺大,前场外援的能力可以,但后防线经常出现低级失误。重点在于,陈金刚能否将后防线打造好,然后前场交给三名外援处理,亚泰的输球也在所难免。”

  辽足和延边之战,陆慧明预测双方打平,“双方的状态都不太好,预测双方打成1-1,两队都勉强能够接受。”朱煜明预测料子获胜,“辽足的计策是田忌赛马,延边客场打得不好,并不擅长打客场,辽足憋足了劲,看好辽足获胜。”

  延边1-1战平鲁能之战,朱煜明进行点评,“延边没给鲁能太多机会,马加特的进攻预案并不晚上。对于马加特来说,边路被打死怎么办,这也是需要解决的问题。”鲁能对建业之战,陆慧明预测鲁能获胜,“看好鲁能取得完胜,比分可能是3-0。”朱煜明也看好鲁能,“看好鲁能获胜,建业的外援没有达到贾指导期待的作用。”引人注目的天津德比,朱煜明预测平局,“看好双方打平,权健进攻的效率低,帕切科率队战斗力还可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84455.shtml report 2232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体育《中超时间》栏目,朱煜明和陆慧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朱煜明对足协的新政颇有微词,“年轻球员不是凭借水平上去的,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