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发布战华夏幸福海报:过关斩将!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长春亚泰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过关斩将”!海报中亚泰将士已经形成兵临城下之势,而眼前他们想要攻克的正是“天下第一关”山海关,这也正是秦皇岛的著名景点。

  

  长春亚泰官方还写道:此番,亚泰将士要闯过山海关征战。为了鼓舞士气,赛前俱乐部发布主题为“过关斩将”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能够赢得与河北华夏幸福一役的胜利。

  亚泰换帅后一度连续抢分,但近2轮1平1负仅取一分,保级压力依旧很大,目前积8分的亚泰当务之急是避免再落到榜尾。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亚泰主帅陈金刚仍处在禁赛期无法在场边指挥。亚泰本赛季前4个客场1胜3负,打入4球共失8球。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均是华夏幸福奏凯,亚泰主场0-1、客场1-2均属小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88743.shtml report 517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长春亚泰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过关斩将”!海报中亚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