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是NBA现役的单挑王?第一名却不是勒布朗!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NBA是个造星的联盟,而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同探囊取物的得分能力便是成为明星的先决条件!联盟历史的长河中诞生了许多单打的天才,上到大鸟伯德和老流氓乔丹,到后来的四大分卫西科东艾,北卡南麦,还有如今叱咤联盟的三旬老汉,杜兰特欧文等,都是一对一的好手。这种全部拉开一对一的单挑球往往是球迷最喜欢也是最想要看到的巨星表演,现在就来谈谈NBA现役五大单挑王,注意是单挑王,不是比全面性更不是比谁荣誉更多更伟大。

  5.詹姆斯-哈登

  科比说过“有多少人恨我,就有多少人爱我!”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登哥。登哥就是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的超级巨星。眼神防守,季后赛关键时刻萎靡的表现让登哥饱受诟病,但本赛季改打控卫的登哥交出了29+11+8的豪华数据,比赛中顺境带动队友,逆境自己一对一解决问题又为他吸粉不少。华丽的欧洲步突破和后撤步跳投让防守者防不胜防,顶级的造犯规能力更是让联盟想要修改规则。

  4.卡哇伊-莱昂纳德

  今年的莱昂纳德已然打破了我们对其固有的评判,保持顶尖防守的同时,进攻能力更是三年三大步,稳固提升!在邓肯退役,帕克老化,阿德偏软的情况下,莱昂纳德扛起了马刺进攻的大旗,比赛中每当全队打不开局面时,球往往会交到莱昂纳德手里。凭借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和不错的背身能力单打取分。本赛季因其做出了太多和乔丹科比非常相似的后仰跳投动作,一度被称为“科比接班人”,最年轻总决赛MVP名副其实。

  3.凯里-欧文

  打控卫的欧文有一颗分卫的心。欧文从不缺乏自信,年纪轻轻时就想要跟尚在巅峰的科比单挑,去年总决赛那一记决定冠军归属的三分球和本赛季常规赛单打汤普森绝杀勇士更加显示其单打能力,鬼魅华丽的左右手变向运球,强大的突破能力和稳定的投射加上一颗与年纪不符的大心脏,使其单打得分能力太过于突出。季后赛以后的单打得分率第一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2.勒布朗-詹姆斯

  公认的当今联盟第一人,小编也是用了很大的勇气才把三旬老汉排在第二。变态般的身体素质,后卫般的移动速度,十足的爆发力,比他高的没他快,比他快的没他壮,一对一防守他几乎是无效的,各项技术打磨得愈发成熟。单挑时有一点小小不足的就是中远距离的跳投不够稳定。

  1.凯文-杜兰特

  四届常规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虽然在控场能力和大局观上比不上詹姆斯,但论得分能力,他是不虚任何人的存在。中锋一样的身高加上修长的臂展,后卫一般的控球技术和柔和的手感,肆意的变向突破能力,当他起跳投篮时,防守者很难有效的干扰,本赛季加盟勇士的杜兰特,更是打出了生涯最佳的攻击效率。勇士拆散73胜阵容而签下杜兰特,也是看好他在高强度防守下的一对一单打能力,目前的总决赛MVP赔率上杜兰特也领先詹姆斯。

  (编辑:杨晓宇)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0114.shtml report 1711 NBA是个造星的联盟,而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同探囊取物的得分能力便是成为明星的先决条件!联盟历史的长河中诞生了许多单打的天才,上到大鸟伯德和老流氓乔丹,到后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