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3新政引众球星调侃,一国脚:祝国足早进世界杯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U23新政引发了足球圈的广泛争议,足协政策朝令夕改让不少球迷、球员都颇感不解,甚至愤怒。

  在足协的报告中,最重要的是2条:一是要求俱乐部限制引援资金,二是进一步加强对U23球员的使用,甚至是上几个外援就要上几个U23球员。这两个政策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有不少网友认为足协这是胡搞。

  而在政策出来后不久,有球员也对这一政策发表了个人的看法,恒大球员黄博文在政策出来后,发了一条颇有意思的微博,他写道:祝中国足球队早日进入世界杯,晚安!而前恒大球员,现上海申花门将李帅则更加直接称:U35政策还没来吗?

  今天,足协继续发文解释了为何要采取这些措施:在尊重职业足球发展规律的同时,不能放松有效监管。我们深知,金元足球也许会带来暂时的繁荣,从长远看,却不利于中国足球的健康、稳定发展。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这句话承载了多少中国球员的无奈和悲愤

  黄博文早就嗅觉敏锐地培养儿子打乒乓球了!

  24岁就老将了,25就该退役了,35怕是当了十年教练了

  范志毅退役还保持状态,估计是等着U53政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0646.shtml report 979 近日,U23新政引发了足球圈的广泛争议,足协政策朝令夕改让不少球迷、球员都颇感不解,甚至愤怒。在足协的报告中,最重要的是2条:一是要求俱乐部限制引援资金,二是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