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洪明甫被解约成定局 韩国教练或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报道,中国足协昨日再度“风云突变”,颁布新的抑制购买外援的新政,“中国足球发展风云变幻,韩国教练成为牺牲者。这次是洪明甫。”并预测本赛季中超,所有韩国教练或将全军覆没。

  韩媒介绍,中甲联赛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约一年半的中国执教生涯突然被划上休止符。洪明甫身边的相关人士透露:“他的经纪人这个周末将与俱乐部就解约事宜进行商谈。”今天早上,洪明甫已经没有出现在绿城的训练场,下课成为既定事实。报道称,他的离任是件挺遗憾的事情。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经过休息期在2015年末成为当时还在中超的绿城主帅,这也是他首次执教职业球队,“当时曾有不少人劝他别去,说中国足坛不太尊重韩国教练”,但洪明甫决定迎接新挑战。没有其他俱乐部那么多预算的绿城将重心放在青少年后备力量事业的培养,洪明甫在这方面的能力也得到绿城的肯定,维持2年的合约。绿城今年在中甲前10轮4胜2平4负积14分位居第11位,和升级圈球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大,“问题是中国足协最近的政策突变,规定各俱乐部保证23岁以下球员的出场机会,绿城开始挂牌出售了多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球队阵容受到不小的负面影响。俱乐部以最近的2连败为借口,决定提前解除和洪明甫的合约。”

  继李章洙后,洪明甫是本赛季第二位中途下车的韩国教练,江苏苏宁的崔龙洙等人的日子也不好过,帅位岌岌可危。报道认为,中国足协新政严重打击俱乐部积极引进外援,韩国球员生存环境日渐严峻,韩国教练也可能在赛季结束时全军覆没。(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0782.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报道,中国足协昨日再度“风云突变”,颁布新的抑制购买外援的新政,“中国足球发展风云变幻,韩国教练成为牺牲者。这次是洪明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