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二家响应新政俱乐部!上海申梵将着重培养00后

  ??5月24日晚,中国足球协会对外发布《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和《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5月25日,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发布响应公告,积极响应中国足协有关新政,他们将组建完成“申梵千年选拔队”,专门培养2000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的球员,这也是继鲁能之后第二家表态响应足协新政的俱乐部!

  

  ?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将从2018赛季起,在联赛参赛球员注册方面做出以下承诺:

  1、一线队35人注册名单中,U23年龄段以上球员不超过11人;

  2、一线队注册名单中,U19年龄段球员不少于5人;

  3、每场比赛U19年龄段球员必须首发1人,不少于2人进入比赛大名单;

  4、U19球员比赛中发生进球、助攻,无论当场比赛胜平负全队安当年奖金制度嘉奖。

  

  ?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还将组建完成“申梵千年选拔队”,由2000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的球员组成。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还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注重青少年足球培养,落实青少年足球竞训,力所能及为本俱乐部青少年人才储备、为中国足球青少年足球发展、为中国足球职业化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0842.shtml report 819 ??5月24日晚,中国足球协会对外发布《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和《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5月25日,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发布响应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