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新政遭足坛人士吐槽 足协发声:不关我们的事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晚就当大家观看完紧张刺激的亚冠中超德比之后,中国足协在其官网悄然上线了两条中超中甲新政策,对于广大球迷以及俱乐部来说没有一丝丝防备,新政策就这样出现,两条新规定犹如炸弹一般在中国足球圈炸开了锅,媒体足坛人士纷纷站出来对新政策表达自己的看法。

  虽然足协是大半夜发的通知,但犹如在平静的河流投入一颗石子,掀起一阵涟漪,知名足坛人士纷纷第一时间对足协新政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些圈内人并没有给足协面子全部对中超新政策一顿讽刺。

  甚至包括黄博文在内的一群足球运动员也对此感到无奈,黄博文直接发了条“祝中国足球队早日进入世界杯,晚安”,显然话也少事越大,看得出黄博文对于足协新政的讽刺。

  昨晚亚冠结束不久上港主帅在赛后的记者采访中被提及这个问题,当时博阿斯就愣住了直接哑口无言没有对此表达看法。如若下赛季每个队的U23上场数目要和外援上场数目保持一致,那么对于博阿斯来说估计他也要离开中国足球了。

  从目前来看虽然足协新政策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想改变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足协已经制定了大框架,下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势必会按照新规定执行,接下来就是和俱乐部商讨细则问题。近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足协人士表示,这个新政策足协大部分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并不知情来的很突然,而且足协本身不是规定的决策者只是扮演执行者的角色。

  虽然足协已经放出了狠话,但是想要执行起来难度还是很大,第一各支俱乐部能否支持足协新政策,能否完全执行新政策不钻漏洞;第二中超赞助商是否支持足协新政策,万一中超观赏度以及关注度下降赞助商肯定不干。这一切细节还要等到下个月的足坛峰会,足协和老板们好好商议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1307.shtml report 912 昨晚就当大家观看完紧张刺激的亚冠中超德比之后,中国足协在其官网悄然上线了两条中超中甲新政策,对于广大球迷以及俱乐部来说没有一丝丝防备,新政策就这样出现,两条新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