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天成被鹰眼逆转 韩国名将:我就是挑战试一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5日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来到淘汰赛阶段,中华台北队对阵韩国。在前一天的小组赛中,中华台北以大比分3-2险胜对手,而今天来到淘汰赛阶段,韩国队在气运上更盛一凑,最终以3-1击败中华台北晋级。

  在前两场战成1-1后,第三个出战的男子单打变为天王山之战,谁获胜将获得赛点。刚刚登上国际羽联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单打孙完虎,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周天成,在两人战成1-1之后的第三局决胜局,赛场上连续出现戏剧性的变化。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孙完虎连连下分,很快以13-7领先,在21分的赛制中,6分的领先优势非常大。随后周天成开始绝地反击,以20-18首先抢到赛点,在20-19时,孙完虎一次回球击中周天成半场底线附近,边线裁判喊出出界,眼看周天成就要以21-19完成大逆转时,孙完虎使用了他的鹰眼挑战机会,而这次挑战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在挑战成功后,孙完虎重新续命,最终以24-22戏剧性的完成最终逆转,击败了周天成,也为韩国队成功拿下关键一分。“我尝试去注意每一个球的细节,但是周天成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在最后的几分钟,我尝试更集中注意力,一直到那个鹰眼挑战,这个鹰眼挑战改变了一切。”孙完虎赛后也是心有余悸。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其他队员要强于中国台北,所以我这一分会很重要,所以其实我的压力很大,直到最后我才调整好了我的心态。”说起这场比赛的压力以及对于韩国队的意义,孙完虎也是深知,如果丢掉这一场,韩国队将陷入被动之中。而说起那个戏剧性的鹰眼调整,孙完虎回答的很诚实,“那个球离我太远了,我不知道是在界内还是界外,但是已经是最后了,我必须试一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1346.shtml report 750 (搜狐体育朱路为5月25日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来到淘汰赛阶段,中华台北队对阵韩国。在前一天的小组赛中,中华台北以大比分3-2险胜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